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杰普特总部大厦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杰普特2023-06-14 我要评论(0 )   

湾区激光谷大厦(杰普特总部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办清风破土迎新貌,蓄势待发启新程。6月9日上午,杰普特总部基地——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龙华...

湾区激光谷大厦(杰普特总部大厦)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办


杰普特丨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清风破土迎新貌,蓄势待发启新程。6月9日上午,杰普特总部基地——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龙华区隆重举行!湾区激光谷位于深圳市中轴线龙华区鹭湖新城,区位优势独特,鹭湖已成为深圳市中轴和都市核心区外围的市级功能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是辐射深莞的产业服务核心,是深圳市建设世界级ICT产业集群的承载地之一。

杰普特丨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上午9点48分,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公司董事长黄治家先生对来访的嘉宾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治家在致辞中说,杰普特2006年成立,至今已走过17年,以前公司在深圳租办公场地,随着基地的开工建设,公司将迎来属于杰普特自己的总部大厦,这将是公司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湾区激光谷大厦落地龙华鹭湖新城,体现了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对杰普特的厚爱,我们要备加珍惜,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

杰普特丨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开工奠基!

礼炮齐鸣,彩旗飘飘,机械车鸣扬臂,象征坚实稳固的奠基石植入土壤,公司董事长黄治家先生与本次出席活动的现场嘉宾手握金铲,为湾区激光谷大厦项目培土奠基,共同见证与期望奠基石能够深埋在这片热土之中,宣布杰普特总部大厦正式起航,开启杰普特新征程。

项目概括

image.png

湾区激光谷大厦是杰普特在全球的总部大厦,由深圳市建筑设计总院孟建民院士领衔设计。湾区激光谷大厦建成后将成为集全球总部、智能制造、研发创新、展示中心、综合配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总部大厦湾区激光谷大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