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斩获双项2022第五届“红光奖”

来源:大族激光2022-12-27 我要评论(0 )   

 12月18日,2022第五届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于深圳成功举行,激光企业创始人、业界知名激光人士、评审专家、获奖单位及目标客户高层等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12月18日,2022第五届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于深圳成功举行,激光企业创始人、业界知名激光人士、评审专家、获奖单位及目标客户高层等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红光奖”盛况;同期举办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今年“红光奖”无论在参赛企业数量、入围项目数量,还是在创新性与应用性,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评选全面升级,细分为行业贡献类和技术创新奖大奖。大族激光及多家旗下子公司产品纷纷入围最佳成长性企业,激光微加工系统、激光加工装备、工业激光器、光纤激光器、激光加工头、激光器件、激光配套产品创新奖,一展企业风采。

  “红光奖”致力成为中国激光行业产品及技术领域首屈一指的奖项,打造中国激光领域技术升级及产品创新的风向标。自2018年启动以来, 累计发现和评选相关创新性、引领性激光产品、技术和成果150余项。现已成为展示中国激光行业最新技术比拼和引领行业方向发展的一项标志性赛事。

  该评选活动是为了寻找和发现具备原创力、创新力、引领性、标杆性的新产品、新技术;表彰和奖励在推动激光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代表企业。通过评选,表彰行业的优秀企业和创新产品,为行业建立标杆,树立榜样,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树立典范。

  历经前几届的沉淀,“红光奖”已经成长业内最权威、最专业和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奖项,广受业界好评。后续将坚持以专业性、权威性、客观性、全面性的评选理念,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和推介激光产业的前沿技术和创新动态。

  第五届“红光奖”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企业、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不仅保留了线上大众评选环节,更是全新打造了专业评审委员会。从数据统计来看,本届“红光奖”参与企业132家,申报项目188项。在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双重考验后,大族激光及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光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族光子)分别斩获第五届“红光奖”激光加工设备创新奖和最佳成长性企业奖,彰显了中国激光产业优秀企业实力以及创新力量。

  全自动一体成型电感激光三面加工系统

  设备利用紫外激光冷加工特性,配置振动盘实现自动供料,配置CCD视觉定位系统能自动识别定位电感,是基于紫外激光在一体成型电感激光剥漆工艺基础上开发出的一套全自动电感激光三面加工系统。最快加工效率可达14000个/h,加工精度:±0.04mm,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精度高等优点。此设备成熟、可靠,现已批量交付客户,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大族光子

  大族光子秉承“做大民族工业,激光改变世界”的历史使命,一直专注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坚持自主创新、夯实核心技术,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同产业无缝对接。以用户业务发展方向为出发点,满足激光器产品定制化需求,积极探索激光新应用,助力企业多元化发展。大族光子还致力于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中、高功率段,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焊接、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清洗等工业加工领域。

  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大族激光更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潜心创新研究,在先进技术研发和多元化应用场景等方面持续攻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专业技术研发服务。以更有行业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和硬核产品,彰显行业创新活力,启迪激光智造新未来;致力于更多激光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创新突破,推动中国激光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推进激光技术迈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红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