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考察奔腾激光临沂制造基地

来源:奔腾激光2020-10-04 我要评论(0 )   

9月30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一行莅临奔腾激光考察指导,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书记陈一兵,市政协常委、市派“红领书记”王文元,开发区副主任...

9月30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一行莅临奔腾激光考察指导,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书记陈一兵,市政协常委、市派“红领书记”王文元,开发区副主任杨振魁陪同,奔腾激光山东公司常务副总万炽雄等热情接待。



万总向董明珠女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奔腾激光的发展历程、产品产线、生产经营、应用案例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国内重型机械、船舶制造、工程机械、家具家电、石油化工、机车车辆等行业已进入世界同行业先进行列,这些行业都是以切割、焊接工艺为主导,需要运用大量的激光加工设备。奔腾激光经过十多年的沉淀积累,已经是我国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的领军品牌,尤其是在8KW以上功率段,市场占有率业行业领先,目前已经在温州、武汉、临沂设立三大制造基地,持续向各行各业输送高品质激光加工设备。


参观过程中,董明珠女士对奔腾激光宽敞明亮的厂区和优质的产品赞不绝口,同时她展现出了实体制造企业家的专业性,对激光加工的难点提出了独到的看法。在观看切割演示和切割样件后,董明珠女士对激光技术给予肯定,并称赞奔腾激光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激光是一种有前景的工具。

据悉,格力电器早在2018年就已经与奔腾激光进行合作,采购多台激光切割设备及管切下料设备用于产线生产。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格力电器与奔腾激光的互动与交流,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样是在9月30日,三一重工从奔腾激光引进的24米坡口激光切割机出厂,可谓是好事成双,喜气洋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格力电器董明珠奔腾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