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重温总书记道路,广东激光协会将在格力组织技术沙龙活动

来源:广东激光协会2018-10-29 我要评论(0 )   

2018年10月22日 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格力电器公司,先后视察了公司展厅、精密模具车间和重点实验室。习近平强调,从大国

 2018年10月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格力电器公司,先后视察了公司展厅、精密模具车间和重点实验室。习近平强调,从大国到强国,实体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一个关键,制造业的核心就是创新,就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必须靠自力更生奋斗,靠自主创新争取,希望所有企业都朝着这个方向去奋斗。我们要有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说:真正的技术一定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格力成功发展的经验之谈。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在南粤大地引起了强烈反响,给制造业从业者带来很大的鼓舞。从事激光智能制造急迫需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也需要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多年来不遗余力推动国内激光制造企业创新发展,因此在今年下半年举办激光应用技术对接沙龙,带领激光企业会员直接与终端用户对接交流,思考创新应用,实现更高的制造效益。本次协会活动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与格力电器的多番交流和争取,现定11月8日激光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到访格力电器(珠海)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主题是关于“激光智能制造在家电产品及零部件的应用新方案”。

交流内容:

1、激光智能装备自动化解决方案。

2、激光空调、电机、PCB、压缩机等加工技术

3、非标激光智能产线解决方案

4、激光金属焊接,塑胶焊接工艺的应用研究及技术探讨

5,激光清洗在电器上的应用及塑胶电镀件表面的处理

6.激光检测及打码在异形和隐形位置的应用,塑胶件上的彩色LOGO打标

7.铜管的切割与焊接
 

本期轮值会长单位: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牛增强,博士,深圳联赢激光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先后在航空部603所、日本米亚基公司、深圳大学光电子学研究所、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工作。长期从事各种激光焊接系统的研究工作,获得广东省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深圳市科技成果奖一项,拥有美国、欧盟、日本中国及韩国多项发明专利。


本期轮值秘书长:

袁青/Colin Yuan,澳大利亚籍华人

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首台高功率CO2 工业激光切割机的主设计师,参与全球著名品牌Laser Lab 激光切割机的研发。先后在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北美爱 克(苏州)机械有限公司、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任职。35年的钣金加工行业从业经历中,14年在澳大利亚从事金属加工行业生产管理,21年在中国从事销售及市场管理,现任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交流会时间:2018年11月8日下午14:00-17:30,
       集合时间:2018年11月8日13:00
       集合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镇金鸡路789号,格力集团8号门前,交通方式:自驾

报名咨询:轮值秘书长袁青1392602848

秘书处:陈明新 15818312888

              刘畅 13602330010

协会邮箱:gdlaser@laserfair.com


回顾:
       第一期沙龙活动合影(vivo):

2018激光应用对接沙龙巡回” 首场活动于8月在东莞市长安镇vivo手机公司召开,再一次显示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解决目前vivo在激光加工的难题,探讨交流了更多激光可能性应用的方案。

 

第二期沙龙活动合影(大长江摩托):

2018年9月1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广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摩托车行业中的应用,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牵头,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组织协调,并联合五邑大学激光技术研究中心、五邑大学摩托车研究院、国家摩托车及配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等20多家激光企业组成的考察团,走访了中国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大长江集团,考察目前先进激光技术在摩托车制造中的应用情况,就摩托车油箱焊接,排气弯管切割,激光打码追溯,自动化激光解决方案等问题,与大长江集团焊接工程师们一起探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沙龙活动,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