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9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9-05-11 我要评论(0 )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LASERFAIR SHENZHEN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制造行业各协会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LASERFAIR SHENZHEN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制造行业各协会的重要领导、国外激光协会专家及企业代表等出席开幕仪式。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雷那兹表示,到2022年,预计全球激光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153.8亿美元,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机遇。汉诺威展览公司于去年收购深圳激光展后,今年将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全新组织升级为一场高级别国际论坛,邀请到了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激光行业专家莅会演讲,近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听众与会。规格之高、人数之多史无前例。

作为展会首日的瞩目焦点,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汇聚来自美国、俄罗斯、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海内外光学、激光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代表与会演讲,深度剖析全球激光产业现状,探讨企业与行业的发展前景。

为推动各国之间激光制造技术的创新、交流、合作,推动专业人才、学术、商贸合作,保障2020年及以后每年能够在深圳举办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美国激光学会、俄罗斯激光协会、欧洲光电产业协会、日本激光加工学会、新加坡光学与光子学学会、立陶宛激光协会、澳大利亚光学学会、瑞士光电联合会、中国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中国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于今日在大会现场发起倡议,倡议共同成立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理事会,搭建世界性激光制造交流与合作平台。

LASERFAIR SHENZHEN 2019现场,各类激光切割/焊接解决方案、先进激光技术、激光精密加工、3D打印、激光加工产品、光学材料及元器件让人目不暇接。大族、海目星、宏山、迅镭、邦德、等200家知名激光品牌纷纷带来了自家的王牌产品及应用解等为代表的90多家观众团体将入场观摩,这只队伍也必将是展会现场采购的中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激光金融产业链会议、2019深圳(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第七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大会、ALAT 2019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ALAT 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深圳大学第七届荔研论坛之“创新发’光’,智慧来’电’”分论坛等七大论坛,涵盖研发、制造、应用等重要领域,聚集国内外40个顶级高校、院所的近200位行业专家参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博览会激光展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