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正业科技2018半年度净利1.15亿 同比增长40%

johnny 来源:同花顺财经2018-08-01 我要评论(0 )   

 7月31日,正业科技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96亿元,同比增长28.07%;其他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

  7月31日,正业科技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96亿元,同比增长28.07%;其他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7.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40.47%,其他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66.76%,公司每股收益为0.59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执行智能制造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聚焦客户需求,坚持核心技术创新,深耕智能制造产业,各项经营管理措施得到稳健落地。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系:1、报告期内,液晶模组、锂电、PCB、焊接等行业领域整体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公司主营产品销量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报告期内,受益下游客户产能的扩张,公司液晶模组、锂电X光检测设备、PCB精密加工检测装备的销售规模不断扩大;3、报告期内,公司激光切割机、打孔机、PCB二维码追溯系统、字符喷印机、液晶模组设备等智能装备的技术升级换代,增强了公司在PCB行业、面板行业的认可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带来业绩增量;4、报告期内,公司狠抓开源节流,优化组织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全面降成本工作取得初步成效;5、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50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业科技营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