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等企业入选2017年深圳市总部经济贡献奖

cici 来源:PCB网城ISPCAIGPCA2017-11-22 我要评论(0 )   

11月21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17年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奖励与补助名单的公示,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是为促进总部经济

 11月21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17年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奖励与补助名单的公示”,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是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对新设立、迁入及落户的总部经济企业予以奖励与补贴,奖励最高可获5000万元,资助企业数42 个。其中,大族激光、鹏鼎控股等企业入选2017年深圳市总部经济贡献奖。

公告原文

为促进我市总部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根据《深圳市鼓励总部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委组织开展了总部经济企业贡献奖、落户奖和办公用房补助的核算工作。经发布公告、申报受理、材料审核、数据核算等环节,我委起草形成了总部经济企业奖励与补助方案,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现将拟接受奖励与补助的总部经济企业名单(详见附件)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委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的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委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091

  邮编:518035

  咨询邮箱:fzgh@sz.gov.cn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21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经济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