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逸飞激光联手中科院为激光光束“整形”

Johnny 来源:逸飞激光2017-11-09 我要评论(0 )   

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在汉隆重举行昨日,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专场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有66

 

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在汉隆重举行

 

昨日,“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专场”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有66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在会上成功签约,承接“高质量激光加工光束能量控制系统”项目,预计未来每年可以为几百台激光加工设备配备整形系统。

逸飞激光与中科院半导体所签约

 

逸飞激光总经理吴轩与中科院半导体所代表合影

 

刚落下帷幕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高度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强调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昨日出席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也强调,要用足用活用好在汉高校院所这一“富矿”, 携手共建世界有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培育一批在全球具有创新引领能力和明显竞争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产业集群。

素来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以研发力量为支撑的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主导产业——智能制造产业中的先行者。此次,与中国科学技术最高学术机构携手战略合作,不仅响应国家与省市提出的创新号召;而且也站在客户角度,通过对激光加工光束整形应用,提升用户生产产品外观品质;同时更加重视科技的力量,坚持科学发展,让逸飞智造脚踏实地提升自身实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武汉会议中心会议现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逸飞激光中科院激光光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