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柴火创客空间探访:激光切割机是如何制造的

星之球科技 来源:扬子晚报2017-09-05 我要评论(0 )   

2015年,创客进入大众视野,并被赋予了代表创新前沿的标签。7月29日,雷宇激光迎来了一批柴火创客的小伙伴们,进行更深层次的创

 2015年,“创客”进入大众视野,并被赋予了代表创新前沿的标签。
 
7月29日,雷宇激光迎来了一批柴火创客的小伙伴们,进行更深层次的创客交流。 
 
夏日炎炎,阻挡不了柴火创客小伙伴们参观雷宇激光的热情,在雷宇副总经理Ken的带领下,创客小伙伴们依次参观雷宇创客空间和雷宇激光切割机生产线,感受了雷宇的企业文化。
 
 
面对雷宇创客空间里存放的各式各样有趣的工艺品,柴火创客小伙伴们倍感好奇,爱不释手,创客交流的气氛在不经意中不断上升。
 
 
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交流的同时,柴火创客小伙伴们学会操作并使用了雷宇激光设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把柴火创客的logo和部分小饰品切割出来,当作实践与交流融合的检验成果。
 
 
到了雷宇设备的生产制造空间,面对庞大的生产链,众多的机器和精湛的配件更是让创客小伙伴们应接不暇。
 
随着时间的流逝,雷宇激光与柴火创客的交流也慢慢进入了尾声,双方对本次的创客交流活动赞赏有加,同时也期待下一次能够碰撞出更美的花火!
 
创客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因创客而更精彩!雷宇激光不仅是激光切割机生产厂家,更是激光steam创客教育的先行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雷宇激光柴火创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