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新总部启用,雷宇激光十周年再迎新征程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2-11-11 我要评论(0 )   

11月10日,雷宇激光十周年庆暨新总部乔迁庆典在雷宇激光新总部所在地——东莞市沙田镇信鸿湾区智谷3号楼11-12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吸引了200多位激光企业家精英、行...

11月10日,雷宇激光十周年庆暨新总部乔迁庆典在雷宇激光新总部所在地——东莞市沙田镇信鸿湾区智谷3号楼11-12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吸引了200多位激光同行、行业专家、相关客户等重要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雷宇激光公司发展过程中的这一重要里程。

庆典现场,雷宇集团董事长陈必勤致欢迎辞,他在讲话中生动地回顾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陈董事长介绍,雷宇激光近十年扎根于先进制造领域,坚持为用户打造性能卓越,服务专业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赢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以东亚、北美、欧洲、澳州为四大核心市场,整体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步一个脚印,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未来,雷宇激光将以“在激光领域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发展,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地位”为使命,继续保持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取得更大进步。

雷宇激光董事长陈必勤致辞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受邀代表省协会对会员单位雷宇激光献上了衷心的祝福,在致贺辞中,邵火秘书长表示省激协一直关注着雷宇激光的飞速成长,雷宇激光也一直与省激协携手共进。他称在雷宇激光身上,看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卓越追求等工匠精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广东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将一如既往关注雷宇激光等会员单位的成长,为广大会员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广东激光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致辞

在到场嘉宾的祝福声和礼炮声中,陈必勤董事长及公司高管进行了隆重的剪彩揭牌仪式,这预示着雷宇激光将以新总部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激光征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