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斯派特激光&雷宇激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斯派特激光2024-03-22 我要评论(0 )   

3月21日下午,斯派特激光与雷宇激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斯派特展位(W2-2620)举行。雷宇激光董事长陈必勤,斯派特激光董事长袁建等领导出席,双方相关...

3月21日下午,斯派特激光与雷宇激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斯派特展位(W2-2620)举行。雷宇激光董事长陈必勤,斯派特激光董事长袁建等领导出席,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   ⬆️ 签约仪式 ⬆️

袁总首先对雷宇激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雷宇激光在激光切割领域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此次斯派特激光和雷宇激光达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2024年,雷宇激光向斯派特激光采购2000台CO2射频激光器。未来,斯派特激光将发挥专业的CO2激光应用工艺的研发优势,在激光切割、激光应用等多方面与雷宇激光开展更加务实和广泛的合作。

图片   ⬆️ 袁总致辞 ⬆️

雷宇激光陈总表示:“激光器的优良与否,直接影响激光切割的最终成品。与斯派特激光的合作,将提升雷宇激光的行业竞争力,并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他对斯派特激光近些年对雷宇激光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雷宇激光能与斯派特激光在激光切割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   ⬆️ 陈总致辞 ⬆️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斯派特激光董事长袁总与雷宇激光陈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图片   ⬆️ 签约合影 ⬆️

协议签署过后,斯派特激光向雷宇激光赠送纪念礼品并共同开启香槟。

图片

图片   ⬆️ 嘉宾合影 ⬆️

斯派特激光与雷宇激光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和渊源。本次的合作是斯派特激光2024年首单2000台CO2射频激光器提供给雷宇激光。斯派特激光始终坚持创新,我们深知创新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多年来,我们在研发方面持续投入,并成功研发CO2射频激光器。斯派特激光CO2射频激光器推出市场,获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根据市场需求,逐渐形成CO2射频激光器的三大皇牌系列。

图片   ⬆️ 三大系列射频激光器 ⬆️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莅临SPT斯派特激光展位(W2-2620)现场,解锁更多精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斯派特激光雷宇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