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光电行业大咖齐聚台北国际光电周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7-06-22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商情》拜访了本土多家企业并与负责人详谈,包括台湾上仪、致茂电子、佐信科技、宏惠光电、晶达光电、铼宝科技、宏齐科技、扬明光学、源杰科技、全谱科技、合...

2017年6月14至16日,由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主办的台北国际光电周于台北南港世贸展览馆盛大展出,此次展会在光电产业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了知名学会、公会,和产业联盟,齐心推动国际光电大展、平面显示器展、LED照明展、精密光学展、太阳光电展,以及奈米科技等6展,近300多家厂商展出,预料将吸引全球40多个国家、3万人次以上的参观者参与,有效提升光电产业的国际能见度与促进产业发展。 

此次光电周上,知名企业携带公司最新技术与产品参加亮相,吸引众多行业人士前来洽谈交流。

《激光制造商情》拜访了本土多家企业并与负责人详谈,包括台湾上仪、致茂电子、佐信科技、宏惠光电、晶达光电、铼宝科技、宏齐科技、扬明光学、源杰科技、全谱科技、合盈光电科技、台湾染敏光电、元利盛精密机械、升洋信息企业等。

台湾宏惠光电举办三十周年庆祝仪式

展会期间,拥有三十年发展历史的台湾宏惠光电举办了庆祝活动,台湾“光电之父”石大成博士也出席参与庆祝并致辞。

宏惠光电三十周年庆祝仪式

据张涵睿介绍到,宏惠光电在此次光电周展出了光谱仪、光谱式色度计、光谱视觉系统、频闪调整系统、用于照明应用的Admesy方案,材料颜色测量和膜层厚度测量等多款仪器设备和相关配件。

他表示,目前台湾和大陆有很多面板厂商都是宏惠光电的大客户。宏惠光电一路走来,在业界受到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今天展场还举办的庆祝活动,也是向客商展示与回馈,共同分享喜悦。

宏惠光电成立至今已30年,专门精于机械定位设备及光学元件一系列的产品。此外,还专业代理、营销、制造及外销专业厂商,有关光电、光纤通讯、半导体及光电显示器等相关领域,并提供各种产品、技术交流,市场趋向、信息给予客户。更进一步的,宏惠光电也提供此型录上未含概的任何特殊机械元件的OEM、ODM的服务。

台湾佐信科技展示多功能显微拉曼系统

展会期间,台湾佐信科技有限公司因展示一款携移动式显微拉曼光谱系统,吸引众多国际客商和行业人士高度关注。佐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俊达先生介绍说,目前该产品所运用的技术是台湾独立设计开发之多功能显微拉曼系统,并已获得国内发明专利及美国等国家发明专利申请。此项发明专利可以扩大显微拉曼应用范围,例如实验研究、半导体、太阳能、药厂等品质管理;其独立光学设计,更可以让系统成为可携带式,不限于传统的实验室应用,如工业上生产线快速量测、文物古物研究探讨、户外微量样品量测等。

 

佐信科技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仪器销售,维修服务,提供专业技术咨询并协助客户统合实验室量测技术与设备。具有多年市场经验与技术基础,研发自有产品并代理欧美之基础与精密仪器,致力于Raman, SERS, TERS, TRPL, PR技术之发展。
      黄俊达先生表示,此次参与台北国际光电周活动不单单为了展示核心技术产品,更是为了更多的大陆及国际客商提供便捷的测试仪器和服务。 

致茂电子展出多元光学测试解决方案

致茂电子作为精密电子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系统、智慧制造系统与全方位Turnkey 测试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于此次光电展展出最新雷射二极管测试、视频与色彩测试与太阳光电自动光学测试解决方案。

 

致茂电子成立于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营销全球,为精密电子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系统、智慧制造系统与全方位Turnkey测试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主要产品包括电动车、锂电池、LED 、太阳能、半导体/IC、雷射二极管、平面显示器、视频与色彩、电力电子、被动元件、电气安规、热电温控、自动光学检测、以及制造信息系统等测试解决方案。

上儀股份 多元化光学设备代理商

据陈彦穆博士介绍,上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台北,在新竹、台南等地设有子公司,为众多科学和工业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激光、非线性模块系统、光纤与光纤切割熔接机及各种光学仪器设备,是德国APE、恩耐激光、Ekspla、EKSM、激光量子、EdgeWave等企业的专业代理商。因应客户端不同的雷射专业需求,上仪公司也设有样品加工测试实验室,提供更专业之客制化服务。

陈彦穆博士还表示,上仪致力提供产业界及学术界最合适的激光解决方案,专业解决方案包括钛蓝宝石等各式超快雷射、掺钕钇铝石榴石雷射、光纤雷射、准分子雷射、染料雷射、CO2雷射、超快雷射各式配件及镜组、兆赫波量测系统、光纤切割机、熔接机、TFT-LCD雷射退火及微机电加工系统、流场显像系统等。

此次光电周上,上仪股份携带多种光学设备参展,吸引众多买家到场。

根据光电协进会(PIDA)统计,2016年台湾光电产业总产值接近2兆新台币,占有全球光电产值的8%。台湾光电产业积极转型,从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方面切入。在物联网、智慧电动车、健康照护、绿能服务、智慧农业、国防保全等跨领域应用,以及各类的利基市场等,光电产业持续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

2017年台北国际光电周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国际光电技术与产品的最新发展趋势,使得“台北国际光电周”继续成为光电产业与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台北光电周宏惠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