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俄激光:向大功率激光切割迈进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4-18 我要评论(0 )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激光行业的领袖企业。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市场策划经理陈璐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激光行业的领袖企业。作为中国激光切割机设备研发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公司积极招纳人才,组建了一支国际顶尖的激光技术研发队伍。公司以开拓的性创新精神和严谨的职业态度,不断的提高产品性能,近五年斩获30余项国家专利。
 
本次参展CIMT,公司在展台重点展示了两款设备。一款为大功率激光切割机HECF4020VWJ-4000;另一款为IE 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在展会现场,公司市场策划经理陈璐先生介绍说:“这款4020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于去年年底刚刚研发成功,此次展会是其首秀。它选用当今最尖端的德国进口的IPG光纤激光器,空程速度最高达到每分钟180米,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及薄板切割。而IE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公司正在主推的另一产品。现场展示的这款设备大约在4年前上市,这4年间公司对其不断升级,目前是第4代产品——其系统设计更加人性化,具有更轻栋梁、更大电机,是同类型设备中的佼佼者。它在2016年的销量超过300台,已经形成量产,因此在成本及价格上更具竞争优势。”
 
据介绍,HECF4020IVWJ-4000W激光切割机是新一代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高功率大幅面、快速交换全防护分区抽风激光板材切割加工设备,加工迅速,切缝小,且热效应小,尤其适合金属薄板加工;而另一款IE 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不仅外观新颖,其采用一体结构,且通过精密合理的传动设计,最大限度地做到了空程速度和加工加速度的完美统一。
 
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时,陈经理说:“以近期来说,由于小功率的激光机已经处于几乎饱和的状态,公司的3年规划是逐步向大功率激光机迈进。近几年来,汽车、轮船、轨道行业发展迅速,其市场需求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以轨道行业为例,今年购买我们华俄的设备已经超过10台。”由于发展势头良好,公司销售不断扩大,产能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陈经理表示:“下半年公司将在江苏宿仟或武汉光谷选址购地、新建厂房,将产能从目前的600/年扩充到1000-1200台/年,并实现2亿元的销售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俄激光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