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俄激光实地走访湖北锐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俄激光2023-06-07 我要评论(0 )   

  求精务实,开拓创新  湖北锐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落座于湖北黄冈团风县城南工业园区,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建筑专用设备制造、机械零...

  求精务实,开拓创新

  湖北锐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落座于湖北黄冈团风县城南工业园区,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建筑专用设备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等。

  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及完善的生产、市场、售后体系,能为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多年来已为中铁、中交、中建、中水电等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工程遍及全国,广受客户赞誉。

  为保持产品技术的优势,公司培养了一支持续创新积极学习的专业团队,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推动企业的发展。

  购 / 机 / 缘 /由

  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湖北锐烽的创始人,初步了解激光切割机源于业务方向、生产方式的多维度革新。为了顺应市场,决定用激光设备替代老旧加工方式。

  由于身边有朋友正好在使用华俄的激光设备,便与朋友交流了相关业务及产品问题,从朋友口中得知,华俄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服务也很好。

  经过团队调研,实地走访后,他们觉得华俄的激光设备确实更胜一筹,于是在2020年购入了一台华俄的激光设备。

华俄售后吴总在现场与锐烽技术员交流

  湖北锐烽的程总和我们聊到,老板很早就进入社会打拼,十几岁从车间基层员工做起,一步步晋升,到自己成立公司,造就了如今对市场超强的敏锐度,也对机械制造设备都非常了解。

  所以当大部分人的心态是要用最低的价格买到产品时,他们老板更在乎品质和信誉。

  正是非常清楚一台设备的成本大概是多少,也知道质量和服务都需要成本运营,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在了解了华俄的质量和配置后,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华俄。

  如果说初次合作是基于口碑和了解,那再次合作便是因为在技术革新后,公司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所以在22年、23年,湖北锐烽又先后在华俄购置了两台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设 / 备 / 状 /态

  保障品质,与客户共赢

  湖北锐烽2020年在华俄采购的是6000瓦的S4“烈焰”系列设备,投入使用后产出效率很高,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加上公司又开拓了新业务,所以在22年、23年又分别采购了一台12000瓦的 S6“极光”系列设备,一台20000瓦的S9“银河”系列设备。

  目前3台设备运行状况良好,通过三台激光设备,湖北锐烽也实现了提速发展。

客户现场S4“烈焰”系列设备

客户现场S6“极光”系列设备

客户现场S9“银河”系列设备

  在采访中,程总说,选择了华俄的设备后,不仅保障了产品质量,还节约了人工成本,用激光切割替代了冲床与剪板,产量和精度都得到了提升。

  另外,程总对华俄的售后也表示了认可,说华俄的售后非常及时,基本打个电话,两三个小时就能解决问题。不管什么时候,哪怕是凌晨,售后也会尽快过去为他们排忧解难,保证设备正常运转。为此对华俄的售后表示感谢。

客户现场切割工件

  回望疫情三年,各中小企业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一些冲击,程总表示他们也遇到过挑战,好在和兄弟企业还有华俄并肩作战,困难都已战胜,一切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帮客户排忧解难,实现共赢,是华俄的初心与使命,华俄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希望未来,可以与更多企业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用智能制造驱动客户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