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聚力十载,梦享远方——新时期激光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华俄激光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0-25 我要评论(0 )   

2018年10月17日,以“聚力•梦享”为主题的“新时期激光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华俄激光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武汉•光谷潮漫凯瑞酒店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协会嘉宾、合作伙伴、...

 

 

image.png

(新时期激光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华俄激光成立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启)

image.png

(华俄激光董事长付俊致辞)

 

image.png

(现场签约仪式)

 

image.pngimage.png

(十年新篇章启动仪式与祝酒仪式)

 

2018年10月17日,以“聚力•梦享”为主题的“新时期激光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华俄激光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武汉•光谷潮漫凯瑞酒店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协会嘉宾、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及华俄员工等400余人共襄盛举,一同描绘制造业蓝图,共商激光行业创新大业。

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盛典,湖北省科技厅、中国光谷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湖北大学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们高度肯定了华俄激光十年来的开拓与创新,并对华俄激光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作《激光与钣金结合的“势”与“务”》报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激光行业的历史发展及未来趋势。

华俄激光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激光领域,致力于先进激光技术的研发和高端装备领域产品设备的创新、开发、产业化,产品实现了高功率、高速度、高精度、多功能、智能化、系列化。十年砥砺,风雨前行,华俄激光斩获无数荣誉与专利证书,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盛典让广大参会人士共同见证了华俄激光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作为全球一流的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商,华俄激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 “创新、合作、共赢”的核心思想,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在“中国智造”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此次盛典上推介的多款新产品充分展现了华俄激光“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理念,在激光行业领军人物付俊董事长的带领下,华俄激光让“技术优化效率”的决心坚实落地,从3~5毫米到几十毫米的金属切割,从平面到管材再到三维,从激光切割机单一设备到自动化智能产线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的进步,广大业界人士有目共睹。在智能产线方面,“平板自动上下料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全自动专业切管机”、“智能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等新产品实现了从“制造”向“智造”的跨越。

值得一提的是,盛典现场人脸识别签到、会场与工厂两地实时连线、全程网络直播……各类潮流科技手段应接不暇,还有高屋建瓴的精彩演说、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吸人眼球的抽奖环节,带给现场观众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通过此次盛典,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湖北省及武汉市激光制造行业的努力方向,华俄激光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华俄激光致力于激光行业创新发展的宏图伟愿,让各界人士对激光制造业的未来都憧憬无限!

 

华俄激光企业简介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武汉•中国光谷,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子公司:武汉希利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华俄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三个现代化工厂(华俄激光光谷工厂、华俄激光凤凰产业园工厂、华俄激光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工厂)。

作为中国激光切割成套设备研发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公司广纳人才,集聚了一批中国、俄罗斯、日本激光领域资深专家,组建了一支国际顶尖的激光技术研发队伍。以一流的激光技艺、开拓性的创新精神、严谨的职业态度,不断引领着国际国内激光产品的创新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商。十年来,公司获得50多项国家专利,20多项新技术获得国家、省市科技成果奖。公司推出的15大系列60多个型号的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等产品和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轨道交通、机械制造、机箱机柜、五金厨卫、家用电器、农林机械、健身器材、门业、广告工艺品、新能源等领域,为钣金加工市场提供了最专业、最快捷的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产品驰销国际国内市场,市场占有率逐年快速攀升。公司国内服务网点已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全方位、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满意的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客户服务,始终走在行业领域的前列,是高端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中国光谷的“瞪羚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及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单位。

公司将持续深化激光技术及相关核心器件的研发,加速研发成果的产业化,着力开发生产自动化产线配套产品。未来,“华俄激光”将继续以“创新、合作、共赢”理念为指导,深耕激光领域,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激光制造品牌!

携手华俄,成就你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俄激光,激光切割,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