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MWCS 2016 | 大族粤铭: 钣金加工正从“孤岛”迈向“抱团”

来源:荣格2016-11-03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大族粤铭主要展出了一系列用于钣金行业的激光设备。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刘峰先生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这些设备是针对钣金加工行业...

本次展会,大族粤铭主要展出了一系列用于钣金行业的激光设备。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刘峰先生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这些设备是针对钣金加工行业越来越高的个性化、灵活性、小批量,但频率高等特点顺势推出的。”
 
刘峰,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例如,CMA1530C-G-C管板两用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一台集方管、圆管、扁圆管、平面切割为一体的设备,功能多样,实用性极强。其精准的加工尺寸,可替代锯切、打孔等多道传统加工设备。同时,带有精密刻度的马鞍形管材支撑架,可确保切割6米长的管材不变形。另一款CMA1530C-GH-D全防护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则采用龙门齿条驱动结构,专用于切割碳钢、不锈钢、镀锌板、硅钢、铜等各种金属材料,同时搭配专业的激光切割软件,设备具有图形排样及尖角平滑处理功能,可实现高速打孔及标刻功能。
 
在刘总看来,激光加工作为钣金加工中的中坚力量,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尤为迅猛,并已取代了许多传统的冲床和剪板机的功能。而其中,光纤激光器又以其优异的光电转换效率、低成本、高稳定性、维护需求小、节能环保等优势脱颖而出。随着6kW,8kW等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的悉数问世,如今它们已能够在大多数应用领域代替二氧化碳激光切割。
 
“今后,钣金加工领域的趋势一定是向着更高的自动化和集成化方向持续前行——上下料的自动化,切割过程中的编程自动化等等。例如过去,剪、折、弯等工序的自动化体系均是独立的;但现代化的钣金加工会将剪、折、弯所有的单元自动化系统串联集成起来,包括机械化的上下料系统、机械化封装,最终能实现‘少人工厂’,甚至是‘无人全自动化工厂’的终极目标。”刘总补充道。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刘总表示,大族粤铭旗下的精密制造、智能装备等分公司将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把每一个细分市场和细分应用做到极致,同时继续保持激光应用全方案工艺专家的角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粤铭钣金加工抱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