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中国北方激光钣金加工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助力北方市场开拓

Johnny Lee 来源: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2016-02-23 我要评论(0 )   

2015年12月20日,“中国北方激光钣金加工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亦庄大族激光企业湾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20日,“中国北方激光钣金加工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亦庄大族激光企业湾隆重举行。中国锻压协会、武汉中国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青县工业经济联合会、廊坊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众多优秀钣金企业家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大合影

      会议伊始,大族集团副总裁陈燚做了《激光智能装备在钣金行业中的应用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陈总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陈总重点介绍了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生产的FMS柔性激光切割生产线、全自动激光切管机,以及激光焊接机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在钣金加工行业中的应用。针对京津冀钣金企业的特点和需求,陈总以钣金装备事业部多年以来的持续创新为主线,向各位企业家分享了智能激光装备在钣金领域的应用成果。在座的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对大族钣金装备事业部取得的非凡成绩啧啧称赞。

 

挂牌仪式正式揭晓

随后,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北方片区总监王小华表示,我们将在大族激光北京展厅现有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北方地区钣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北方激光钣金加工实训基地是集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打样与试制、激光钣金加工新技术开发、激光操作人员技术培训、钣金企业行业经验交流等为一体的专业平台,此次挂牌成立,将大大促进北方地区钣金加工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助力事业部北方市场的开拓!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钣金部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