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百超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的冬季保温处理

星之球科技 来源:瑞士百超2016-01-27 我要评论(0 )   

冬季防冻,排水步骤---百超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的冬季保温处理尊敬的客户您好,防冻措施将最大限度帮助您的设备避免出现备件的损坏,但如果要确保设备无损还请务必保证...

 冬季防冻,排水步骤
---百超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的冬季保温处理
 
尊敬的客户您好,
防冻措施将最大限度帮助您的设备避免出现备件的损坏,但如果要确保设备无损还请务必保证环境温度达到设备说明书上规定的标准(15°C 到35°C)”
1.由于激光切割机用水作为冷却介质,因此机床的运行环境温度应在5℃以上。
2.在冬季如果车间没有暖气、或环境的温度有可能低于5℃时。
如机床只是在夜晚不工作,或双休日不工作,可以仍然将机床处于开启状态,只要激光发生器处于关闭状态。这样,冷却水仍然在循环工作状态,不会结冰。
3.如果您的工厂或车间在节日期间长时间放假、机床不运行。一定要注意机床的冬季保温处理。一定要将冷水机的水、激光器、切割头、镜片、的水全部放掉,防止结冰导致机床损坏。
具体的步骤如下,如有疑问请随时和百超热线联系。热线电话400 820 1885。
 
步骤1,关闭所有阀门
步骤2,打开排水阀,将冰箱里的水放完
步骤3,打开阀门,放干净滤芯里的水
步骤4,打开阀门,放干净去离子树脂罐里的水
步骤5,将三个水泵的上下螺丝拧开,用压缩空气吹上部分,使水泵里的排放干净,防止冻坏水泵,压力在2bar以内
步骤6,短接激光器闸处的水循环,防止冻坏敏感元器件,红色黄箭头脱开后,用低压(<1bar)空气吹出里面的水,切记不可以用高压空气。

 
步骤7,排出BYPOS的水
步骤8,排除比例阀与旁通里的水
 
步骤9,将切割头里的水排放干净
 
第五部分:节后加水步骤
1、短接bypos 镜片的水管。将黄色的水管和红色的水管用直接头短接。打开全部的阀门、将水箱注满。(作好记号,以便复原时,按原样。两根管的位置不能互换)
 
2、打开冷水机的水泵排气口,将气体全部排出。
(只要松开堵头,不用全部拧出,看见有水流出,就可以拧上,复原)
 
3、打开Bypos 的泵排气口,将气体排出。
 
4) 打开机器、冷水机启动。检查是否有接头漏水,冷水机初次运行时水箱内的水位会下降,注意补充水。待机床正常运行30min以后,关机将bypos镜片上的接头正确连接。机床可以正常运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超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