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百超光纤激光切割:毫不妥协

星之球科技 来源:瑞士百超2019-02-22 我要评论(0 )   

ByStar 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提供了高端全面的光纤激光技术。配合智能自动化ByTrans Cross加快了上下料速度。切割厚板薄板都游

ByStar 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提供了高端全面的光纤激光技术。配合智能自动化ByTrans Cross加快了上下料速度。切割厚板薄板都游刃有余。

ByStar Fiber推动了极限



百超从根本上重新设计了机器概念,重新定义了光纤激光切割,扩大了切割的应用范围。 凭借其不败的高端性能,ByStar Fiber针对的是要完全依靠光纤激光技术的用户,使用光纤激光完成各种订单:从不锈钢到铝和低碳钢,直到铜和黄铜等有色金属。所有这些板材从薄到厚,始终如一的切割质量。ByStar Fiber的伟大创新在于百超专注的研发精神。不放松任何细节品质,毫不妥协,把高动态切割、无缝连接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传感器技术等集成到现代软件系统中,发挥最大效益。百超新开发的短切割桥设计,即使在切割复杂轮廓时也能实现最高的切割动态,这种切割速度的优势帮助百超客户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然而,单独的快速切割还不能达到目的。高速切割的用户还必须能够快速加载需要切割的板材,然后卸载。10千瓦的ByStar Fiber需要处理大量材料。配备了自动化解决方案,激光系统的速度如虎添翼。

ByVision切割控制:通过ByVision切割用户界面,百超将所有与激光切割相关的功能结合在触摸屏上

强大的激光产出必须有自动装载和卸载解决方案得到最佳的支持。ByTrans Cross为ByStar Fiber开发了一种新型上下料解决方案,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广阔的自由空间。ByTrans Cross把传统自动化发挥到极致:可以同时兼顾大型系列的自动化和小型工作,灵活性十足。ByTrans Cross的模块化设计为用户上下料提供了以下几种可能性。

方案1

ByTrans Cross可以作为一个集成的卸载和解决方案连接到现有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形成了仓库和ByStar Fiber光切割系统之间的桥梁。

方案2

ByTrans Cross也可以作为独立解决方案而不用连接到仓库,以便为ByStar Fiber提供各种厚度和材料的板材。ByTrans Cross的基本版配有两个仓储盒,可用于存储原材料。 也可以仅用一个存放原材料,另外一个托架来堆放切割部件。

方案3

当用户想要自动处理自动工作而不中断自动化过程时,ByTrans Cross可以提供足够的自由度,将板材装载到ByStar Fibe的工作台,或用手工或桥式起重机卸载成品。这得益于系统的纤巧设计。ByTrans Cross位于激光切割系统的工作台的一侧,可以使用叉车装载板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超激光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