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瑞士Conzzeta旗下百超激光收购深圳迪能激光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3-31 我要评论(0 )   

Conzzeta 3月30日宣布收购中国深圳的迪能激光。收购计划将于2016年年中完成。根据协议,Conzzeta将收购迪能激光51%的股份,并长期控股该公司。然而,声明并未提到交易的...

激光制造网消息:Conzzeta 3月30日宣布收购中国深圳的迪能激光。收购计划将于2016年年中完成。根据协议,Conzzeta将收购迪能激光51%的股份,并长期控股该公司。然而,声明并未提到交易的金额。

01_副本 

成立于2008年,迪能激光聘请了约400名员工,并能持续盈利,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3.35亿RMB(约5100万瑞士法郎)。通过这个收购,迪能激光补充了百超激光的钣金加工业务,百超激光是Conzzeta旗下业务的一家公司。百超激光是目前钣金加工领域与其它板材加工解决方案的领先的供应商,目前聘请员工接近1700人,2015年销售业绩达5.71亿瑞士法郎(约38.2亿RMB),主要是高端激光切割解决方案。迪能激光刚好相反,是专注于中低端产品部分的激光切割设备,市场主要分布于中国以及东南亚。迪能激光将归属在Conzzeta旗下的百超激光,并继续拥有自己的品牌和营销服务队伍运行。

       Conzzeta集团总裁Michael Willome说道:“这笔交易是我们集团进一步迈向国际化的重要战略。它可以扩张百超激光的规模以及在亚洲的足迹,并为百超激光在全球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迪能激光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永洪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加入百超激光,它是我们行业里的领导者,通过百超激光,我们扩展了双方的技术与市场地理区域。”他将继续担任迪能激光的总裁,并加入百超公司懂事执行团队。百超激光的总裁Alex Waser说:“在迪能激光身上我们发现了理想的战略伙伴,并能够拓展我们的潜在市场,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超激光迪能激光收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