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股价被低估!有望成2016暴涨黄金黑马

星之球激光 来源:搜狐2016-01-14 我要评论(0 )   

大族激光融资融券信息显示,大族激光融资余额1,832,186,140元,融券余额5,231,546元,融资买入额72,030,272元,融资偿还额127,779,875元,融资净买额-55,749,603元,融...


  大族激光市值严重被低估了!有望成2016暴涨黄金黑马。
  一、大族激光融资融券:
  大族激光融资融券信息显示,大族激光融资余额1,832,186,140元,融券余额5,231,546元,融资买入额72,030,272元,融资偿还额127,779,875元,融资净买额-55,749,603元,融券余量256,700股,融券卖出量0股,融券偿还量0股,融资融券余额1,837,417,686元。大族激光融资融券详细信息如下表:
  二、大族激光走势解析: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36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3.65亿股,占流通A股37.25%
  三、大族激光后市点评:
  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低于行业平均水平,5日共流出-13375.62万元。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15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笔者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融资融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