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正业科技进军激光行业,全新品牌来了

星之球激光 来源:正业科技2015-12-14 我要评论(0 )   

  据悉,2015年夏季,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业科技)携上市以来发展迅猛的势头,在激光设备领域加大投资,现


  据悉,2015年夏季,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业科技)携上市以来发展迅猛的势头,在激光设备领域加大投资,现已研发生产出多款新型激光装备产品,将为精密加工应用市场带来一系列的变革和创新。
  高速CO2激光切膜机
  主要对PET、亚克力、芳纶、皮革、纸张、木材、橡胶、塑料等非金属材料进行切割,切割缝宽窄,边缘平滑无毛刺,热影响小,切割速度快;产品核心部件为进口CO2激光器,寿命长,稳定性高;采用德国数控系统,图形数据处理更优;独家光路优化技术--偏振态技术,使得任何方向的光斑大小保持一致,大大提高了加工精度,定位精度与重复定位精度达到业界顶级,能进行精度要求极高的加工。
  CO2激光陶瓷切割机
  主要对氧化铝、氮化铝、氧化锆、氧化铍等多种陶瓷材料进行切割、划线、打孔,切割边缘平滑无毛刺,热影响小,减少了因接触应力对陶瓷带来的损伤;核心部件为进口CO2激光器,寿命长,稳定性高;采用德国数控系统,图形数据处理更优;独家光路优化技术--偏振态技术,使得任何方向的光斑大小保持一致,并采用全封闭式XY直线电机平台及精密光栅尺闭环控制大大提高了加工精度,定位精度与重复定位精度达到业界顶级,能进行精度要求极高的加工;适用加工不同厚度板材,Z轴自动调节高度。
  精密光纤激光切割机
  主要适用于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液态金属等多种金属材料的精密切割,切割缝宽窄,边缘平滑无毛刺,热影响小,加工精度高;还适用于蓝宝石及氮化铝,氧化锆等陶瓷的切割、打孔与划线加工;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寿命长,稳定性高;切割缝宽小,最小达40um-60um, 设备精度高;采用进口直线电机与导轨,加工出产品精度±0.03mm;切割速度快,加速度高达1g以上,钻小孔速度高。
  除了以上三款代表性激光装备,正业科技还即将推出光纤激光打标机系列,CO2激光打标机系列,紫外激光打标机系列,五轴四联动激光精密切割机系列,三维激光切割机器人系列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激光装备新产品。
  自投入市场不久,正业科技激光新装备便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对此正业科技激光装备事业部营销负责人Frank表示:"正业科技研发的激光装备,是从现有市场行情出发,以及未来行业发展需要而开展的。在现有市场的技术和工艺上,正业的激光装备产品,有了非常大的性能提升;其运作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加工质量更好,操作也更便捷;同时,使用的寿命更长,也更加安全可靠,极大的满足了市场对激光装备高品质、高精度的专业需求。2015年,正业科技加大了对激光装备各方面的投入,同时创建了"正业激光"品牌(英文为PIL即Professional Industrial Laser),助力正业科技激光装备的市场研发和拓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正业激光精密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