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Huaray 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Johnny Lee 来源:华日激光2015-11-13 我要评论(0 )   

记者从2015“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武汉光博会)上了解到,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位于武汉华工科技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的皮秒级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

(本报讯)记者从2015“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武汉光博会)上了解到,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位于武汉华工科技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的皮秒级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据Huaray发布会介绍,Huaray作为一家领先的固体激光器专业制造商,始终秉承并不断践行“汇聚全球智慧,助力中国智造”的理念。2009年,Huaray引进美国技术团队,并在全球市场推出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纳秒级紫外激光器产品,获得广泛的赞誉和行业认可。2014年,Huaray Laser成功收购加拿大皮秒激光器公司Attodyne公司,并引进皮秒激光器行业专家技术团队,同时在多伦多建立了全球领先的超快激光器研发中心。

超快激光器作为适应于冷加工时代工业要求的激光器,与传统的纳秒级激光器相比具有很大优势,其具备短波长、高功率和窄脉宽的特点,广泛应用于薄型玻璃材料的切割与钻孔,以及强化玻璃、硅、蓝宝石晶圆和发光二极管等加工、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

在此之前,超快激光器技术一直被国外企业垄断,不仅成本高昂,而且产能受限,大大制约了相关应用领域的发展。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于超快激光器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助力“中国制造2025”,Huaray在成功将国际先进技术与自身技术整合优化后,于2015年斥资建设了超快激光器中国制造基地,该基地目前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可实现实现稳定可靠、一致性高的超快激光器的批量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光博会期间,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也来到Huaray展台认真观看了皮秒级超快激光器产线投产发布会,并表示Huaray的研发生产极具前瞻性,是真正的装备制造。 

同时,Huaray将在光博会至年底之前,一直开展客户工厂体验计划,Huaray真诚邀请各合作伙伴随时到华日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进行实地探访,实地了解皮秒激光器产品的新特性,了解制造基地的运行情况,共襄盛举,共话创新。

  0111_副本

新闻发布会现场
           0222_副本 

 Huaray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在向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介绍公司皮秒级超快激光器产线的各项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

Huaray超快激光器武汉光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