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Huaray飞秒脉冲光纤激光器荣获LMN AWARDS 2018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johnny 来源:华日激光2018-06-07 我要评论(0 )   

5月17日,LMN AWARDS 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行业专家、嘉宾领导及

 5月17日,LMN AWARDS 2018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行业专家、嘉宾领导及知名企业家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激光行业盛会。

经过5个多月的参选和激烈角逐,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Huaray飞秒脉冲光纤激光器于数十个竞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作为国内超快激光技术及其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Huaray不断用自主创新填补国内激光产业空白,从深耕固体激光技术到积极开拓飞秒光纤激光技术,huaray不断通过在技术、产品、制造、服务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始终为客户提供前沿激光技术,并帮助客户使用激光产品以推动各类应用发展,服务中国制造2025。

奖项的获得,是对huaray积极开拓、不断创新的肯定。而在未来,Huaray将不负使命、以言践行,用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中国激光行业的繁荣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LMNAWARDS激光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