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坚持高端产品制造服务工业激光市场——Huaray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于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受访

Johnny Lee 来源:华日激光2016-03-21 我要评论(0 )   

2016年3月17日,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Huaray公司展台的参观者仍然络绎不绝,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应邀于百忙之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本报讯)2016年3月17日,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Huaray公司展台的参观者仍然络绎不绝,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应邀于百忙之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据何总介绍,此次展会是继Huaray去年在上海宣布收购加拿大领先的超快激光器公司并在北美成立研发中心后,再一次的重要亮相,本次Huaray重点推介的产品是全新的12W和20W的纳秒级紫外激光器和50W的皮秒级超快激光器,这些产品均是应用于超精细微加工领域的优秀光源,性能良好,技术领先。
 
而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Huaray将致力于继续夯实在纳秒级紫外激光器市场的优势地位,并针对行业的最新变化,开发出12-20W或更高功率的紫外激光器;优化提升皮秒级超快激光器产线,在现有的2-50W红外激光器,1W紫外激光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线,开发更多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最大程度的为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稳定可靠的超快激光器产品;同时还将引入飞秒激光器专家,成立飞秒激光器研发中心,开始工业级飞秒激光器的研发工作。
 
在谈到对激光市场发展趋势的看法时,何总表示,工业激光市场仍然具备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伴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提出,激光工业加工应用领域将会不断拓展,这对于激光制造厂商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当然,随着技术的普及,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竞争之中,市场格局也会不断变化。
 
而面对以上机遇和挑战,新的一年Huaray的策略仍然是坚持“制造高端产品,服务高端市场”的理念,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技术资源,在中国实现稳定可靠的批量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日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