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产激光切割机闪亮第五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展

星之球激光 来源:凤凰网2015-10-23 我要评论(0 )   

2015年10月19日上午,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德国的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以及新能源技术,都让中国参、看展的观众大开了...

  2015年10月19日上午,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德国的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以及新能源技术,都让中国参、看展的观众大开了眼界。
  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展,是全球五大机床工具展之一——AMB斯特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的中国子公司,今年是其在中国举行第五届展会。本届展会邀请了德国最先进的制造企业,包括米克朗、库卡、恒轮、巨浪、霍恩等德国“工业4.0”战略相关的核心企业,并且很多都带着昂贵的设备来到现场,包括各种数控机床、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石油化工设备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参展企业并没有“怯场”,而是带着各自的拳头产品同台竞技。
  来自江苏镇江的江苏津荣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凭着与清华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进行“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并研发、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为国内激光切割设备规模最大、产品最新、品种最多、性能最优的强大企业之一的科技优势而受到中外客商的青睐。
  该公司坐落于江苏省美丽富饶、交通便利的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激光切割机研制和应用开发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近年来,公司专注于大功率激光切割机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制和应用开发。同时致力于发展民族激光制造与加工设备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农林机械、纺织机械、工程机械、汽车制造、家电制造、金刚石工具焊接、金属材料表面处理、装饰广告、激光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机械制造及加工行业。
  优良的产品离不开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公司与清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常年设立本科生科研实习基地、硕士博士研究生工作站。同时公司拥有一批由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领衔的各类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多年从事大功率工业激光器和大型金属加工机床的研发专家,具有强大的产、研科技能力,确定了国内同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优势。目前主产品已取得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同时拥有5项软件产品著作权和软件企业的认定。
  公司董事长刘锦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半年,公司将进行大功率射频激光器、大功率板条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并迅速形成生产能力,争取今年销售收入超亿元以上并尽快使企业顺利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国际金属加工展津荣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