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百超迪能再推新品,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强在哪?

激光制造网 来源:老0ne2024-03-30 我要评论(0 )   

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好地体验百超迪能全新一代激光切割机的卓越性能,3月29日,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以“焕新、聚能、智进”为主题的D Power...

 

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好地体验百超迪能全新一代激光切割机的卓越性能,3月29日,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以“焕新、聚能、智进”为主题的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为现场受邀客户充分演示介绍了这款新品的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黄治家应邀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发布会上,百超迪能通过“焕新、聚能、智进”等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




焕新——高功率与强动力

 

激光切割凭借着速度快、生产效率高、柔性化程度高、材料适应性好、产品生产周期短等优势,成就了钣金加工的一次工艺革命。随着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对钣金加工装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进一步促进了激光切割技术的发展——眼下,激光切割技术正朝着大功率、大规格、厚板方向发展,并逐步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

如今高功率激光设备已屡见不鲜,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作为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产品,又有哪些创新亮点?

D-Power是百超迪能全新推出高性能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和高达三万瓦的激光功率,适用于切割各种厚度和各类板材。该装备最大功率可达30000W,切割厚度可涵盖0.8-80mm钢材,应用广泛;而在速度上,其最大联动速度达150米每分钟,最大加速度达1.5G,且拥有出色的±0.05mm的定位精度,可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生产效率,有效降低单件生产成本。

在产品的实操演示过程中,现场客户对于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速度快、效率高”的创新亮点有了深刻体会。围观的人群中有人惊呼:“这就切完了?我还以为还在准备呢就切完了?”


 

聚能——大大提升中薄板的切割速度


“万瓦风潮”席卷激光行业,但在万瓦激光普及之前,激光切割主要优势在于在10mm以下的薄板。而如今,伴随万瓦激光的发展普及,激光切割已拓展到中厚板领域。但对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用户而言,对中薄板的加工需求则更为普遍。

百超迪能此次推出的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便是聚焦市场这一需求作出强有力的回应。该激光切割机搭载了百超迪能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激光发生器以及高性能切割头,辅以匠心独运的切割桥及床身设计,能够输出能量密度更胜一筹的光斑,进而显著增强直线切割速度,从而大幅提升中薄板的切割效率。这一创新意味着在保持相同产量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为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D-Power高性能12kW与常规12kW和20kW切割速度对比

 

当下,各大激光器和激光设备厂家在追求高功率的同时,尤其注重产品的高性能、高稳定性。而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搭载的高性能激光发生器独具四大显著优势:高效率、高智能、高稳定、高安全性。其高效率特性体现在电光效率高达40%以上,显著提升加工效率,有效节约能耗;高稳定性则表现在功率波动极小,稳定性不超过1%,抗干扰能力强,确保持续稳定的切割作业;高智能特点在于智能监控运行状态,实时可控,为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使用体验。



而ByPower切割头堪称智能、精准、高效、稳定的集大成者。它展现了高度智能化,拥有智能化的感应与控制系统,可实时通过手机监测切割头状态,更配备了自动清洁系统、自动跟随与避让功能,能根据具体情境灵活调整感应灵敏度,实现自动调焦与切割参数同步绑定,尽显智慧之光。在高效性方面,切割头通过优化的热管理与密封设计,结合独特的冷却系统与铜嘴冷却技术,确保了卓越的工作效率。而在精准度上,其一体化设计保证了加工精度之高超,令人叹为观止。此外,其操作简便易行,翻盖式设计使得保护镜片的插拔变得轻松自如,光路调节亦是简单直观,让使用者得心应手。


 

智进——智能化引领未来


未来的发展趋势已然清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工业制造领域急需降本增效,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向更高附加值、更高技术壁垒的高端精密加工转变。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减少人为因素的干预,正成为行业的主旋律,钣金智能装备正逐渐成为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这不仅涉及单个工作岗位的自动化,更涵盖了整条自动上下料、切割、折弯、焊接、检测、搬运、包装、存储等各个环节的智能化生产线。

可以说,智能化工厂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激光装备作为其中的关键设备,其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将直接影响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质量。而D-Power这款光纤激光切割机便是一款面向未来的设计,轻松对接自动化和智慧工厂的产品。



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可实现超智能操作,融入了众多智能化功能,如余料再生产、视觉寻边等,大大降低对人员的依赖,帮助客户减少非生产时间和材料浪费,实现智能化生产。

此外,激光智能装备也在通过改进产品设计、优化工艺和导入创新技术等举措,不断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以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融合了品牌元素和美学设计,兼顾人机工程和安全要素,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操作体验。

参会客户表示,这款新品的发布,将是对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建设的一次有力推动。

 

后记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百超迪能已成为一家集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数控折弯机、自动化等装备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系统化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随着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发布,百超迪能庞大的产品体系中再添一员“实力干将”,这款可广泛应用于电信、航空航天、厨房用品、工程机械和建筑等行业的新品,未来市场值得期待。

对于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百超深圳副CEO颜春英表示,“焕新 聚能 智进”是百超迪能D-Power光纤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也是百超迪能激光对未来制造业的期许和承诺。公司将继续以创新为引领,以技术为支撑,为制造业提供更为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共同书写制造业的美好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