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临沂市武汉路祊河桥正式通车 使用激光焊接工艺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2021-06-28 我要评论(0 )   

6月27日,武汉路祊河桥正式通车。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宣布武汉路祊河大桥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参加,市委副书记侯晓滨主持,市领导范...

6月27日,武汉路祊河桥正式通车。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宣布武汉路祊河大桥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参加,市委副书记侯晓滨主持,市领导范连生、王君师、矫晓斌参加。


武汉路祊河桥工程南接兰山老城区工业大道,北接北城新区武汉路,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又一重要跨河通道。主桥采用门架式双塔悬索桥,两岸设置蝶形全互通立交,主线全长1.3公里。


武汉路祊河桥主桥全长约220米,主河道内只有两个主塔,这就是悬索桥的意义所在:减少河道内墩柱的数量,保证河道行洪,又美观耐看,让这座桥从效果图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城市地标。就连护栏也充满知识点:人行道的栏杆采用的是食品级的304不锈钢钢材,在加工工艺上大幅度优化提升。施工时,用激光在横杆上切出预留口,利用卯榫结构,将竖杆插入横杆内,再用激光焊接上。这样提升了栏杆的美观度,使栏杆更加牢固,还不易生锈。


优秀的作品背后,是优秀的团队。架桥修路,造福一方;创造精品,服务社会,秉承“让城市更美好”企业理念,临沂市政集团项目部昼夜鏖战武汉路祊河桥,党旗插在工地上,组织建在项目中,去年,12个月获得9次市政处考核流动红旗,两年青春芳华,建起一座地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