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Imperial 3D打印机:空间任务中大型部件的增材制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PConline2022-03-21 我要评论(0 )   

据MSPoweruser报道,增材制造或3D打印是宇航员在太空中的一个基本需求。它帮助团队按需制造他们所需的结构、工具和备件,以保持国际空间站的良好状态。这将允许对国际空...

据MSPoweruser报道,增材制造或3D打印是宇航员在太空中的一个基本需求。它帮助团队按需制造他们所需的结构、工具和备件,以保持国际空间站的良好状态。这将允许对国际空间站进行可持续的维护,同时防止从地球上发射长期的深空任务,而这些任务可能是昂贵的。尽管有这些优势,然而, 关于3D打印机仍有一些限制--打印量有限。这就是Imperial项目试图解决的问题。

       Imperial 3D打印机是欧空局需求的解决方案,该机构一直在寻找提升3D打印机能力的方法。由德国OHB公司领导的全欧洲工业联盟,以及德国的Azimut Space公司、葡萄牙的BEEVERYCREATIVE公司和爱尔兰共和国的Athlone技术研究所共同设计,Imperial 3D打印机超越了你在市场上看到的传统3D打印机的能力。它可以沿着一个维度生产无限大小的聚合物部件。这意味着它可以打印出比打印机本身更大的部件,使宇航员可以轻松地3D打印出对未来太空任务的自主性和可持续性至关重要的大型部件。

         此外,Imperial 3D打印机是为地球以外的增材制造而生。除了与国际空间站的哥伦布实验舱兼容外,它还不受重力影响,使其有可能在任何位置打印材料而没有问题。现在,它已经完成并准备好使用,它将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太空测试。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