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减税降费助力光伏企业“痛点突围”

星之球科技 来源:人民网2019-08-12 我要评论(0 )   

江苏省盐城市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名,全球项目累计并网近2吉瓦,是中韩(盐城)产业

江苏省盐城市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名,全球项目累计并网近2吉瓦,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内新能源光伏基地的龙头企业。2018年集团(中国区)光伏组件销售近百亿元,实现各项税费近17亿元。据了解,较高的劳动力和融资成本一直是困扰光伏企业的难题,国家陆续出台的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精准地解决了企业的难点痛点,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强化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统筹、指导和督查,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统筹推进,为减税降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天合国能(盐城)公司财务经理包红霞说:“2019年以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1-6月份,我们公司的销售额近15亿元,实现各项税费1.5亿元,与2018年同期下降12.49%。国家近年来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企业真正获得了输血般的活力,特别是留抵税额退税、不动产投资一次性抵扣以及税率降低的叠加效应,让我们为实现10GW光伏第六期投入上增加投入近亿元,在研发费用的投入上增加了5000万元,新增加录用研发人员近50人,为我们企业在全球能源企业的进位争先扬鞭策马。”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企业新能源光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