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大族激光新能源业务具有哪些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科技之窗2019-03-18 我要评论(0 )   

大族激光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027,971,623.91元,营业利润1,861,874,058.27元,利润总额1,865,139,442.80元,归属于上市

大族激光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027,971,623.91元,营业利润1,861,874,058.27元,利润总额1,865,139,442.8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1,324,893.86元,分别较上年度增减幅度为-4.60%、-0.27%、4.41%和3.38%。报告期内公司总体经营情况保持平稳,PCB业务同比实现快速增长,消费类电子业务同比降幅较大;报告期内公司部分处置了明信测试及prima公司的股权,对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1.8亿元。

关于新能源业务的市场需求,大族激光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杜永刚认为,动力电池整体是过剩的,但是龙头企业还是会扩张,份额在增加。CATL和很多外资厂都在扩产,马太效应比较明显。

目前,大族激光新能源业务有很多非激光的产品,其主要优势是公司的平台优势。杜永刚表示,以前公司PCB业务也是没有话语权,但经过这么多年努力之后,公司PCB业务有了很大的进展。光机电器械的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而且公司有了品牌优势、平台优势之后,就可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加大非激光业务的扩展力度,便于客户实现一站式采购,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也有利于公司降低销售费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