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苹果iPhone6/iOS8相机新增功能

星之球激光 来源:IT之家2014-06-20 我要评论(0 )   

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推出以来,苹果相机一直采用最简单的界面:无需手动控制的全自动相机。后来的iOS相继引进了HDR照片功能、高分辨率全景模式以及其他模式,不过iOS一...

   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推出以来,苹果相机一直采用最简单的界面:无需手动控制的全自动相机。后来的iOS相继引进了HDR照片功能、高分辨率全景模式以及其他模式,不过iOS一直没有ISO、白平衡等手动设置。

  看上去苹果在WWDC2014上推出的iOS8会改变这一情况。苹果在WWDC上也暗示了这一点,用户可以访问几乎所有能想到的相机手动设置:ISO、快门速度、对焦、白平衡和曝光。

  手动控制ISO用户可以设置传感器对于光线的敏感程度,较高的ISO设置会有更多的光线,但同时也会带来更多的噪点。快门速度则是指传感器吸收光线的时间,时间越长,吸收的关心就会越多。手动对焦(从宏远到无限远),这一设置目前进出现在诺基亚Lumia设备和HTC One M8中。此外,iOS8还会新增更多高级功能,如灰卡自定义白平衡等。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向第三方应用开放这些功能;倘若苹果开发,那么或许会出现众多新iOS相机应用。看上去苹果iPhone6的相机功能很值得期待。

  Bill Savage分享的新视频展示了iOS8相机增加的重大新功能,这包括目前已颇受欢迎的延时拍照模式、用户只需在显示屏上下滑动手指便可调整拍摄照片的明暗度功能。

  Savage还展示了如何使用iOS8的定时选择:点击iOS相机应用的钟表图标,可告知相机“立即”拍摄,或是三秒后或十秒后拍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