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器械

长沙县开展医疗器械检查 民办医院首次纳入整顿

星之球激光 来源:红网2013-09-25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长沙县纪委牵头,县卫生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物价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从治理医药市场乱象、打击偷税套税、规...

        近日,由长沙县纪委牵头,县卫生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物价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从治理医药市场乱象、打击偷税套税、规范医疗从业行为入手,全面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组一行对星沙年轮骨科医院进行检查。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院内近两年新购进的麻醉机、CT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注册登记号等相关证照进行检查,以确保设备的来源合法。

  检查组成员根据职能部门,分别针对医院的诊疗行为,人员资质,收费是否合理,药品是否明码标价,虚假违法医药广告行为,医务人员乱开大处方、滥用抗菌药物、高值耗材、理疗项目,蓄意增加大型仪器检查和化验次数等过度医疗行为,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等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对星沙年轮骨科医院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未发现院方较大严重违规行为,但仍有多处细节需要改进。检查组已要求医院限期整改,一个星期内整改到位,并上交整改材料。

  据介绍,此次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主要针对博爱医院、星沙年轮骨科医院、仁康医院、303职工医院等10家医院进行专项整治,也是长沙县首次对民办医院进行集中的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