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iPhone5S、iPhone5C正式上市 激光雕刻个性化Logo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ofweek2013-09-21 我要评论(0 )   

iPhone5C共有绿、蓝、白、红、黄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16GB容量版本的合约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32GB版本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今日,“果粉”...

      iPhone5C共有绿、蓝、白、红、黄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16GB容量版本的合约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32GB版本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今日,“果粉”们拿到真机之后,就可以利用激光在后壳上雕刻一个超级个性的手机图案了。   
 


 

     9月11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5c和iPhone 5s,这次两款新的iPhone也于今日在中国内地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首次同步上市,iPhone 5c售价4488元起、iPhone 5s售价5288元起。


 
  iPhone5C采用了在金属钢制框架上附加了聚碳酸酯塑料材质外壳。iPhone5C比iPhone5要厚了一点,并且塑料感真的非常明显。不过虽然塑料材质看上去有些廉价,但是在手中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差,虽然同样玩具感非常明显,但是手感依然非常坚固并且舒适。同时虽然iPhone5C在体积上比iPhone5增大了一些,但是重量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iPhone5C的塑料外壳与三星和LG的塑料外壳相比,要更加光滑一些,但是光滑的表面似乎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容易沾染指纹,在发布会现场经过上百名记者手之后,并没有沾染过多的指纹在上面。同时,iPhone5C的聚碳酸酯外壳甚至似乎还更有富有弹性一些,圆润的四周搭配上恰当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既不习惯,又很协调。


     iPhone5C共有绿、蓝、白、红、黄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16GB容量版本的合约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32GB版本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今日,“果粉”们拿到真机之后,就可以利用激光在后壳上雕刻一个超级个性的手机图案了。
 
     现在的激光技术已经使用的非常广泛,iphone在最近几年的流行趋势是众所周知的,目前已经有“技术型”用户开始使用激光雕刻自己的iPhone 5背部面板,在激光雕刻面前,不管是贴膜还是换壳都显得弱爆了。
 

 在进行激光雕刻的时候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在经过电脑分析之后放入激光雕刻机中就能让你的iPhone 5背部“焕然一新”,理论上白色款的iPhone 5在雕刻以后视觉效果更好一些,黑色版的就略逊一筹了。

  当然,即使没有激光切割或雕刻的经验,也可以使自己的iPhone 5手机变得个性化,这个构思是不是很奇妙。 

  据悉,iPhone手机用户只需花了几天时间精心设计要雕刻的图案,然后决定选择的激光的强度。因为如果激光功率太低电化铝燃烧不好,白色或对比度效果欠佳;如果激光功率过高,那么白色就太多,对比度会很低,同时存在手机损坏的风险。激光功率设置好之后,将手机放置在一款柔软的布上,以防止刮擦,并校准激光路径,此时蚀刻便可以开始了。成品出来后看起来很有质感非常精美,但是仔细看仍有一个小缺陷,图案造型不是完全吻合,猜测这个瑕疵可能是软件错误造成,相信这个问题以后操作时可以避免。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激光雕刻是永久性的,所以在进行雕刻前一定要选择自己最为喜欢的图案,否则可真的没有后悔药卖给你,除非你买个新的面板重新换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