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美公司推出新型砷化镓集成电路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9-12 我要评论(0 )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讯泰微波公司能够设计、提供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集成电路、模块、子系统以及仪器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讯泰微波公司能够设计、提供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集成电路、模块、子系统以及仪器,日前其推出一款新型宽带反射式砷化镓金属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ESFET)单刀四投型(SP4T)开关HMC1084LC4。


  该公司表示:HMC1084LC4的频率覆盖范围为23~30 GHz,控制逻辑采用0/-3V电压。该开关具有15纳秒(上升和下降时间)的快速开关速度,能够比基于PIN型二极管的方案消耗更少的直流电流,该公司表示。当输入30GHz信号时,HMC1084LC4的回波损耗为11dB,隔离度26dB,插入损耗只有2.8dB。另外,HMC1084LC4能够控制超过+27dBm的高功率级别,适用于电信基础设施、传感器、微波射频、卫星通信、天线阵列及测试仪器等应用领域。
 

  该新型开关采用紧凑、无铅的4x4毫米陶瓷表面贴装式封装,能够兼容表面贴装制造技术,该新型开关同该公司的频率覆盖范围从直流到86GHz的单、双及多投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开关产品形成互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