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加拿大政府投资2.4亿美元用于开拓光子学和半导体行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Ringier2022-03-21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novuslight报道,加拿大政府认识到半导体供应问题对所有经济部门都会产生影响,并与本国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就是政府将致力于与研究人员和企业合作以加强...

据外媒novuslight报道,加拿大政府认识到半导体供应问题对所有经济部门都会产生影响,并与本国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就是政府将致力于与研究人员和企业合作以加强加拿大在该行业的地位的原因。


加拿大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宣布了半导体挑战计划,这是一项通过战略创新基金投资1.5亿加元的项目,旨在利用加拿大在半导体开发和供应方面的国内优势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他还宣布为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加拿大光子学制造中心(CPFC)提供9000万美元的资金 。


宣布的挑战赛代表了加拿大对投资创新项目的初步承诺,这些项目将加强和扩大加拿大的创新半导体生态系统。政府呼吁企业在研究、商业化和扩大半导体制造能力等优先领域确定明确的变革性提案。这将有助于加拿大半导体行业增强其在北美信息和通信技术综合供应链中的作用。


对CPFC的投资将看到设备的关键升级,提高该中心的能力和能力,以解决客户将尖端技术推向市场的日益复杂的问题。CPFC是过去20年来加拿大光子学行业的一项重要资产,它是北美唯一一家公开运营并向所有人开放使用的化合物半导体代工厂。它在为研究和私营部门提供有影响力的光子器件制造服务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帮助在电信、环境传感、汽车、国防和航空航天等行业发展了许多加拿大中小型企业。


Champagne评论说:“我们的政府希望加拿大成为半导体行业的全球战略领导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投资2.4亿美元来加强我们的半导体生态系统,这将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更具创新性和弹性的经济。通过投资加拿大的半导体行业,我们对希望在加拿大投资的企业做出了坚定承诺。无论是高价值还是大规模制造,我们都希望看到加拿大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的所在地。我们也很自豪能够支持振兴国家研究委员会的CPFC,这将增强加拿大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子学部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