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固体激光器

激光器为3C产品的飞跃发展插上高科技翅膀

来源:瑞丰恒激光2020-09-02 我要评论(0 )   

21世纪人类的生活离不开3C产品,所谓3C产品通俗的来说即为电脑,手机,相机等;而随着人们日益追求更为丰富的用户体验感。3C产品更是不断的向更小,更轻,更薄,更便携...

21世纪人类的生活离不开3C产品,所谓3C产品通俗的来说即为电脑,手机,相机等;而随着人们日益追求更为丰富的用户体验感。

3C产品更是不断的向更小,更轻,更薄,更便携的设计方向发展,而未来3C产品将更加的智能化,融合化。

因此,目前唯有更加集成化和高精密度化的3C产品才能适应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市场。而为了达到这种预期,材料的选择和工艺的不断更新成为了3C产品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关键!而激光技术参与3C产品的设计制造可谓起到了点睛之笔。


1.激光应用于3C领域的高效适用性

众所周知,随着3C产品精细的结构对加工的要求不断提高,其产品的质量将更加依赖于先进可靠的技术。而传统技术的应用带来的弊端,如技术不稳定以及在打标,切割等加工过程中容易导致零件损坏等,极大的破坏了生产厂家成本的可控性,生产效率也大打折扣。并且这无疑已不能满足日趋精细,小巧高质量化的3C产品加工。

而激光技术的出现,为3C产品的飞跃插上了高科技的翅膀。它更加稳定,精度高,应用后稳固性更好,适用于各种3C产品精细化元器件,且大大降低了损毁率,提高了生产效率。

2.紫外激光器应用于3C产品的技术加工能力

固体紫外激光器作为一种冷加工能够做到无可比拟的超精细化微加工,原因在于其强大的能量输出和高峰值功率。

耐用且性价比高,能应用于各种材料等优点使其更加具有可操作性,市场份额突出。

固体紫外激光器波长更短,光斑更小,可以作用于相当精细的物体。而这一技术加工能力无遗更适合如今日益精细集成化的3C产品。不论是产品外壳,PCB面板还是贴标均可采用固体紫外激光器进行加工,因此固体紫外激光技术真正能够做到为3C产品提高竞争力保驾护航!


3.瑞丰恒推出紫外激光器S9

激光在3C领域得到广泛使用可谓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加工利器,但是在应用时,我们却应该擦亮眼睛选择一款高性价且真材实料的激光器,这样才能减少生产加工的后顾之忧。

技术的突破和发展,是为了更好的改良工业生产,瑞丰恒激光新推出的S9系列一款优秀的固体紫外激光器,不仅保持了瑞丰恒系列激光器性能好,光束质量高,效率及重频高,功率稳定,寿命长等优点,并且在体积和创新上做出了突破性的改良。

4.S9系列应用于3C产品优势

1.与同类型产品相比,S9系列激光器体积更小,设计精湛,出光更加稳定。小巧的设计不仅仅是节省空间和移动方便这么简单,它还可以避免用户做大光路,极大的降低了生产加工成本。

2. S9系列还采用独特的调Q控制技术,使用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操作简单自带内腔自净化系统,寿命更长,运行更稳定,维护成本低。

3. 强大的售后保证系统更让您的持续高质量生产有所保障。此系列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打标,电器外壳标记,消费电子微加工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