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凯普林推出新一代高亮度、轻量化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

johnny 来源:凯普林光电2019-02-15 我要评论(0 )   

随着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亮度与轻量化指标的不断提升,市场对高亮度、轻量化半导体泵源激光器的需求日渐迫切。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

随着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亮度与轻量化指标的不断提升,市场对高亮度、轻量化半导体泵源激光器的需求日渐迫切。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泵源研发团队依托深厚的技术功底及经验,创新开发出New Beam X系列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此设计满足了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外科研、工业市场对高亮度、轻量化半导体泵浦源激光器的需求。

激光器尺寸47mm×46mm x14.5mm,重量85g,热阻<0.3K/W,目前已实现1.2g/W的轻量化指标。目前9XXnm波段可实现70W、105μm光纤稳定输出,光斑能量分布满足0.15NA/0.22NA>95%的高亮度指标。

此外,更难能可贵的是,该平台产品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锁波长产品。目前已向客户提供976±0.5nm, 60W泵浦源组件数千只。其满功率电光转换效率达到50%,锁波稳定,得到客户使用后的一致好评。

该产品设计已遵循Mil-Std-883, GR-468-CORE等标准,通过了光纤与器件机械强度,温循耐久力,长期稳定性等多方面可靠性验证,并荣获2018激光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该系列产品已成为满足市场对高亮度、轻量化泵浦源需求的最佳选择。


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坐落于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3月注册成立,作为激光器件方案与产品提供商,凯普林光电经过15年的发展,在半导体激光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产品线覆盖紫外到近红外波段,功率范围覆盖毫瓦至千瓦。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高集成度的半导体激光器件及系统,还可根据客户的切实需求提供多种封装形式,满足对半导体制冷器、指示光、光敏探测器、光纤插拔开关等功能的需求,同时可为用户提供特定制产品或OEM服务。


凯普林光电拥有一支由“千人计划”专家及“海聚工程”高端人才带领的优秀研发团队,配备国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设施,以及工艺精湛的工艺工程团队。公司自有技术包括高效率光纤耦合技术,高精度半导体激光芯片封装技术,微透镜设计、光纤处理、光束整形等整套半导体激光器批量化生产工艺技术。


凯普林光电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医疗、加工、照明、科研等多个领域,并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大屏幕激光显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泵浦源等多个国家重大项目。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凯普林光电在国内外市场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与信任。凯普林光电将再接再厉,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创灿烂明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