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北京凯普林光电推出976nm/25W窄线宽、高亮度半导体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北京凯普林光电2013-05-02 我要评论(0 )   

北京凯普林光电针对掺镱光纤激光器市场推出一款经济、有效的976nm/25W窄线宽、高亮度泵浦源。该泵浦通过外腔反馈方法改善了光谱宽度及波长稳定性,实现了9760.5nm的锁波...

       北京凯普林光电针对掺镱光纤激光器市场推出一款经济、有效的976nm/25W窄线宽、高亮度泵浦源。该泵浦通过外腔反馈方法改善了光谱宽度及波长稳定性,实现了976±0.5nm的锁波,光谱宽度(FWHM)<0.7nm。

与常规半导体激光器0.3nm/℃的波长/温度特性相比,该款产品可实现<0.02nm/℃的波长稳定性,波长/电流特性<0.05nm/A。在保证高可靠性的同时,整个耦合模块工作电流低,体积小,结构紧凑,易于电源的制备与集成。此外,针对掺镱光纤激光器泵浦的特点,该器件具有1030~1100nm光纤激光波段的防反射保护功能,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理想泵浦源。

北京凯普林光电自2009年开发高亮度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件以来,已相继推出9xxnm/20~120W、793nm/6W、12W等一系列光纤激光器泵浦产品,976nm窄线宽泵浦源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光纤激光器泵浦源系列,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