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JETLASERS研制出准连续半导体激光器模块

星之球激光 来源:长株潭资讯2014-05-23 我要评论(0 )   

在国内固态泵浦激光器领域较为知名的的JETLASERS(杰特光电)公司凭借多年的光学技术经验和研发实力,使得其生产的固体激光器、光纤耦合激光器等激光系统深受国内外激光市...

   在国内固态泵浦激光器领域较为知名的的JETLASERS(杰特光电)公司凭借多年的光学技术经验和研发实力,使得其生产的固体激光器、光纤耦合激光器等激光系统深受国内外激光市场的欢迎。近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各领域对激光器的应用要求不断提升,JETLASERS(杰特光电)最新研制出能够适用于工业、国防和医疗应用的准连续半导体激光器模块。

  该半导体激光模块的输出功率达1kW,脉冲持续时间至少可达50ms,实现了更高的生产率和质量。

  该半导体激光简单牢固的设计能够防尘、防潮。其封装小巧,质量轻便,易于使用。模块采用普通自来水水冷,无需去离子水冷却,非常易于快速集成到客户的应用系统中。

  以上这些特性,使得该模块是固体激光器泵浦、以及脱毛、皮肤治疗等医疗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其还能满足国防应用的苛刻要求。

  该模块的输出波长范围为808~980nm,并且提供可选的快轴准直。另外,JETLASERS(杰特光电)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的产品。

  主要特征:

  ■高达1KW的输出功率(qcw)

  ■波长范围:808~980nm

  ■防护窗口后的光束尺寸:12x25mm2

  ■密封外壳

  ■重量<300g

  ■可定制:快轴准直、定制设计和波长

  产品优势:

  ■高功率

  ■高可靠性&长使用寿命

  ■小型牢固的设计

  ■质量轻

  应用领域:

  ■固体激光器泵浦

  ■材料加工(直接半导体激光器,非金属加工)

  ■工业、军事和医疗应用

  JETLASERS(杰特光电)的这款最新准连续半导体激光器模块相比同类产品,不管在性能还是操作方面都有了大大的提升,不仅延长了脉冲的持续时间,还避免了麻烦的去离子水冷却操作过程,相信该产品必定会引起市场的欢迎和广泛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