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创鑫激光携新品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光电博览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3-09-16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2013年9月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中国光博会以感恩共赢 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把国际国内最具创新性的...

       激光制造网消息: 2013年9月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中国光博会以“感恩共赢 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把国际国内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市场。国际光电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览。


    深圳市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小波先生,携公司专业团队参加了本次光电博览会,在科技感十足的展台展示了包括20W、30W、100W的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10L、10W、15L、20W、30W、50W、100W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200W、500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及20余种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元器件。通过对光纤激光器及核心器件的展示,让客户更深刻了解创鑫激光在光纤激光器上的巨大投入,以及对光纤激光器的垂直整合和成本掌控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鑫激光展示的100W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已经实现了商品化,是目前世界上平均功率最高的MOPA系列激光器。除此之外,100W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是继IPG之后第二个掌握此核心技术的企业。这两款产品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创鑫激光的技术实力,也给现场的客户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通过此次展会,提升了我司业内知名度,并让更多国内外激光行业客户了解了我公司,宣传了企业形象。我们希望,依托光博会这一平台,真诚与用户进行交流合作,共享激光新成果,实现双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