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创鑫研制出世界首台100W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3-08-09 我要评论(0 )   

深圳创鑫激光是专业从事激光器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激光制造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获多项国家专利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

 

    深圳创鑫激光是专业从事激光器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激光制造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获多项国家专利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高功率光纤放大器等产品,在市场上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最近,创鑫激光研制出世界首台100W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

    近日,针对目前日益增长的高能量,高重复频率的脉冲光纤激光器工业应用市场,深圳创鑫激光推出平均功率高达100瓦,峰值功率高达2万瓦的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超过SPI光纤激光器最大平均功率70W,堪称全世界最高水平。

    MFPT-100 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的工作波长稳定在1064+4nm,功率可调范围5%-100%,脉冲宽度可调范围20ns-250ns,脉冲重复频率150-2000KHz,通过定制可实现高达1mJ的峰值功率输出,满足了工业应用的诸多需求,是高重复频率、即插即用的高新产品。

    该光纤激光器采用业界标准的与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一样的DB25接口方式,冷却方式为水冷,广泛运用于超高速钻孔、深雕、切割、焊接、精密加工、图文雕刻、超高速标记、飞行标刻、铝合金打黑、以及陶瓷、PE、PVC等非金属材料打标及特殊材料打标加工等。

 

创鑫推出世界首台100瓦脉冲峰值超2万瓦MOPA光纤激光器

    创鑫激光在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方面,产品线已经覆盖10W、15W、20W、30W、40W、 50W、70W、100W系列。

    随着应用市场的扩大,创鑫激光将在今年7月大规模向市场推广MOPA系列光纤激光器。

    世界首台100W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的问世,是创鑫激光自身技术的重大突破,也是我国光纤激光技术的重大进步,此外,该光纤激光产品的高能量和高重复频率脉冲将能极大的满足工业诸多应用的市场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