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电源

激光打标机的电路控制原理更改方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弘激光2013-04-29 我要评论(0 )   

根据以上机器的问题以及从供应商处得到的信息,决定对对控制电路作出以下更改: 1.机器总电源还是用空开控制 2激光的两个开关按钮更换为一个船型开关 3取消风机,气泵,...

 根据以上机器的问题以及从供应商处得到的信息,决定对对控制电路作出以下更改:

1.机器总电源还是用空开控制

2激光的两个开关按钮更换为一个船型开关

3取消风机,气泵,照明开关,替换为三个电源母座,放置在机箱的后边,风机,气泵照明灯的插头直接插到上边,(我们可以备多一个母座便于客户接电脑电源线),

4.控制盒用一个公插座控制CO2激光打标机

以上更改的优点:

1. 机器的开关机步骤更简单,便于客户操作。

2. 避免了面板的干扰问题

3. 布线方便,提高了装机的效率

4. 降低了机器的故障率。

这样做了以后,我们的激光打标机设备将会以更加稳定的状态运行

1.软件面板连线由屏蔽

2.软件面板在行业内都会有出现的问题,在客户那里也有发生过

3.软件供应商说建议开关要少点,一般只有一个总开关和一个激光开关。

4.在电路设计中接线越少,电路的稳定性就越好。

5.电源供应商反映电源3,4脚在断开时电源是不会产生预电压,这样我们当初考虑的激光电源在断电后突然来电时会产生激光的顾虑就没有,因此我们就可以不用现有的电路来控制激光的开关。

6.目前同行中大多数的电路控制都是用一个总开关来控制总电源,一个船开来控制激光电源,其他风机,气泵都直接插到机器后置的电源插座上,不用那个可以将插头拔下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