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乐创自动化 LaserCut激光雕刻切割专用控制系统

星之球激光 来源:乐创自动化2011-10-19 我要评论(0 )   

产品简介: LaserCut5.0是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基于MPC03、MPC6515系列运动控制器,专门针对激光加工行业开发的大幅面高速激光切割、雕刻控制系统;分为基于PC机和独...

产品简介:
LaserCut5.0是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基于MPC03、MPC6515系列运动控制器,专门针对激光加工行业开发的大幅面高速激光切割、雕刻控制系统;分为基于PC机和独立式两种控制系统。
MPC系列运动控制器充分利用DSP的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和FPGA强大的逻辑处理能力,成功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激光加工行业在运动控制方面的技术瓶颈问题。

详细介绍


在深入了解激光雕刻和切割工艺的基础上,开发出了针对大幅面高速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的控制系统DSP5.0。
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国内领先水平的“位置比较输出”功能,完美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困扰激光雕刻机行业的高速雕刻错位的问题。从此提高雕刻速度的瓶颈已经从控制系统转移到机械结构。目前国产激光雕刻机的雕刻速度已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90米/分钟)。
2、独特的“速度前瞻算法”和“轨迹拟合算法”使切割过程更加平稳,运动速度更快,大大提高了机器运行效率。进一步将激光机的应用领域拓展到服装加工领域。目前国产激光机的切割速度(曲线)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30米/分钟)。
3、先进的“同步跟踪控制”功能使激光的功率值同步跟踪激光头移动的速度,功率值与速度同步变化,保证在变速切割过程中加工效果保持一致。
4、先进的“脉宽信号控制激光功率”功能使激光功率调整的实时性大大增强,360度坡度雕刻功能轻松实现。
5、独有的“运动轨迹与电机特性自适应”功能成功解决了在机械系统刚性不高的场合下,高速切割直径在3mm以下的小圆的变形问题,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