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MarkingMate控制软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庆玉软件科技2011-08-02 我要评论(0 )   

MarkingMate激光打标软件在台湾经过多年的开发,成为国际打标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功能强大实用性,易操作性等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MarkingMate从设计之初即以提高...

 MarkingMate激光打标软件在台湾经过多年的开发,成为国际打标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功能强大实用性,易操作性等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MarkingMate从设计之初即以提高软件稳定性实用性、控制精确度、打标效率为突破口。随着激光领域的发展和广泛应用,MarkingMate激光打标软件通过设计人员的重新定位,现已成为功能强大、控制智能、操作方便、通用性好、应用广泛的国际激光打标领域知名品牌软件。
 
 功能特点
 

  ※ 基本功能

     

  • 图形、文字编辑功能
    MarkingMate拥有多种图形,包括点,线,弧,圆,矩形,曲线,手绘曲线,文字,圆弧文字、路径文字、影像图形、各种一维二维条;码等。除此之外,还可以从外部导入后缀为DXF、PLT、BMP、TIF、CMP、CAL、CLP、CUR、EPS、EMF、FPX、ICO、WMF、PSD、PNG、
    JPG、TGA、PCX等格式的图片。

     

     

  • 对象填充功能
    当绘制了对象后,可以对其外框色和填满色进行颜色方面的设置。另外,也可以对边距,形式,间距,内圈数,角度等填满参数进行设置。

     

     

  • 打标参数特定设置功能
    不同图层、物件可设置不同加工参数,并支持多次加工功能,每次加工可设定其打标参数。球面、曲面静态打标功能可静态方式打标小范围球面、曲面,自动校正图形,打标品质不变形。

     

     

  • 图像处理功能
    本系统可以将图像处理成不同的效果,有栅栏,马赛克,油画等;另外,也可对其色彩方面进行调整,如:灰阶,亮度,色度,饱和度等。

     

     

  • 自动文字编辑功能
    当启用了自动文字编辑功能后,可以设置流水号,档案,时间日期,进阶流水号,TCP/IP传输等不同的文字模式,可以使系统自动的编辑减轻您的工作负担。

     

     

  • 红光预览功能
    可以设定红光预览的速度与位移,既可手动输入也可直接拖拉;可让红光按X或Y方向进行移动和设定移动位置。

     

     

  • 条形码编辑功能
    本系统提供一维,二维条形码的设置。一维条形码有code39等多种条码种类的选择;而二维条形码除了Data Matrix、PDF417、QR code、code、PDF417等条码型式供选择外,还包括雕刻形式等其它方面的设置。

     

     

  • RS232、TCP/IP通信功能
    当启用了自动文字管理员进入RS232设置页面后,可以对其传输速率,字符长度,硬体,软体流程控制进行设置;当自动文字模式选择TCP/IP后,可以对本地IP,服务器IP和端口进行相关的设置。

     

     

  • 自动化、I/O控制功能
    多元自动化组件,穿插于像素中控制打标顺序;顺序自动化控件输入控件、输出控件、暂停控件、计时控件、回圈控件;轴控自动化控件:运动控件、重置控件、原点回归控件、圆环打标控件;执行打标作业时,可依外部输入讯号,动态决定打标图层。

     

     

  • 镜头校正功能
    本系统提供三种镜头校正供选择,分别为:公式法,比例法和格点法。可以新增镜头,对原点偏位,放缩比例,旋转角度等镜头参数设置。

     

     

  • 打标品质修正功能
    在打标过程中,可以对延迟参数进行设置,比如:起始点延迟,转角延迟,终止点延迟等。从而修正打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 多激光器支持
    支持Nd-YAG、CO2、光纤机(IPG、SPI)激光器。

     

     

  • 旋转轴打标控制功能
    支持圆筒、圆环、单独文字旋转打标,并可对旋转轴的相关参数进行设置。

     

     

  • 系统保护功能
    提供三种使用等级,避免误操作,同时保护锁含两组密码功能,保护用户利益。

     

  ※ 扩展功能

     

  • X-Y平台控制功能
    本系统的X-Y平台控制可直接输入X及Y的坐标值,也可直接按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按钮,设置X及Y的位移;并可对定位延迟,移动范围等参数进行调整。

     

     

  • 飞行打标功
    可以依据输送带行进的方向,选择将飞雕功能设定在X轴或Y轴。并对其编码器,速度,比值,延迟方面进行设置。

     

#p#分页标题#e#  ※ 进阶功能

     

  • 大图分割功能
    配合系统的X-Y平台控制可直接对大的图型进行分割与拼接。另可自行编写xy平台的位移校正文件,可使得图形拼接更精准。

     

     

  • 视觉影像自动对正打标功能
    配合摄像机检知打标对象的对位参考点,自动将打标图形进行旋转、平移使其激光打标的图可正确打在工件的正确位置。

     

  ※ 特殊功能

     

  • 视窗自动化函式库(DLL/OCX)
    提供在MarkingMate软件架构为控制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针对客户的实际打标需求建议,开发客户所需的打标应用界面与操作系统。

     

     

  • 视觉影像自动定位打标功能
    配合摄像机检知打标对象的对位参考点,自动将打标图形进行旋转、平移使其激光打标的图可正确打在工件的正确位置。

     

 应用范围
 

     

  • 激光精密雕刻、切割
    凭借激光在雕刻或切割物件时,方向性好,雕刻、切割精度高,广泛用于工业半导体切割、精密仪器标识,凭借MarkingMate的强大编辑功能及高精密度的控制,使激光的特性极限发挥。

     

     

  • 激光喷码
    随着全球喷码的广泛应用,激光喷码得到快速发展,MarkingMate配合高速打标控制卡可实现高速喷码,且喷码的效果好、速度快。

     

     

  • 激光防伪
    现今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品牌效益已深入人心。为了维护商家的品牌形象和利益,大部分商家都采用了防伪技术,MarkingMate将激光和防伪手段相结合,集成具有防伪功能的激光打标软件。

     

     

  • 激光绿色食品加工
    当启用了自动文字编辑功能后,可以设置流水号,档案,时间日期,进阶流水号,TCP/IP 传输等不同的文字模式,可以使系统自动的编辑减轻您的工作负担。

     

     

  • 激光医疗美容
    激光医疗美容是激光在医学上的应用,对激光的控制精准度及操控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MarkingMate完全胜任此项领域的控制,确保激光控制的精准度。

     

     

  • 激光工业自动化控制
    MarkingMate提供底层开发函数库,配合相应的控制板卡,可实现工业自动化激光控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