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PMC2激光控制板卡

星之球科技 来源:庆玉软件科技2011-08-02 我要评论(0 )   

PMC2是PCI接口的全数位高性能雷射打标专用卡。支持数位振镜兼容于XY2-100传输规格且通过DA-16子卡可精密控制类比振镜。保留最多的输出输入信号点,除有足够的弹性与自动...

PMC2是PCI接口的全数位高性能雷射打标专用卡。支持数位振镜兼容于XY2-100传输规格且通过DA-16子卡可精密控制类比振镜。保留最多的输出输入信号点,除有足够的弹性与自动化设备连接外对于需要额外接点的雷射器控制,也游刃有余。内建完整的步进马达,且马达轴控定位功能可四轴同时定位。兼容PCMark激光打标卡的脚位,且提供多种扩充卡,方便各种配线的需求。其功能卓越,是激光打标的最佳选择。

 
 规格
 

   

  • 处理芯片: DSP(FPGA)处理芯片;
  • 支持数字振镜,兼容于XY2-100传输规格;
  • 更新频率:10万次/秒频率更新雕刻头位置,16位之定位分辨率;
  • FPK,PPK,R05首脉冲抑制;
  • 12位模拟控制信号 x 2;
  • 支持3轴编码器输入,3个Channel XYZ讯号;
  • PWM最高输出频率12.5MHz,PWM最小脉冲宽度0.08μ;
  • 可同时输出4轴脉波/方向数字轴控讯号,输出最高频率5MHz;
  • 通用数字输出16点、输入16点;
  • 特定雷射控制数字输出16点;
  • 相容于PCMark之脚位;
  • 支援Windows XP/2000/Vista/Windows7。
产品尺寸:160mm×102mm;
 

   

  • 支持任意XY2-100数字模拟转换。
产品尺寸:110mm×120mm;
 
 应用范围
 

     

  • 飞行打标领域
    PMC2采用DSP(FPGA)处理芯片,实时处理激光打标指令,能满足动态变速飞行打标、模拟匀速飞行打标,解决电脑芯片控制打标带来的漏打、断打、打标品质差等多种不良现象,确保打标品质。

     

     

  • 激光自动化控制领域
    PMC2提供自动化控制接口,可实现自动化条件式打标、流程式打标,并可控制XY运动平台、旋转轴等,配合Markingmate软件可实现旋转轴打标、XY-Table控制打标、大图面自动分割打标等激光自动化控制打标领域。

     

     

  • 激光多维控制打标领域
    PMC2具有四轴控制功能,可实现镜头的多维打标控制,配合MarkingMate软件可广泛应用在三维聚焦打标(需振镜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