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国激光行业机构停止与立陶宛的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2-01-05 我要评论(0 )   

针对由于“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以及立陶宛在台湾问题上的挑衅导致外交关系恶化,一些中国激光工业集团已暂停与立陶宛同行的合作与交流,一些立陶宛激...

针对由于“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以及立陶宛在台湾问题上的挑衅导致外交关系恶化,一些中国激光工业集团已暂停与立陶宛同行的合作与交流,一些立陶宛激光产品的中国经销商正面临上升的障碍。

济南新天激光也表示:“凝心聚力传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台独”分裂势力误判形势,不断挑衅,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挑战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底线。全体济南新天激光有限公司全体人员表示,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和中国人民民族感情。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是中国内部事务,不受任何外国势力的干涉。某些外部势力总想拿台湾问题做文章,找麻烦,不断挑战中国核心利益,完全是徒劳的。

济南新天激光表示:“对党忠诚”,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坚决紧跟党走当好企业“领头羊”。

消息人士称,中止与立陶宛激光产业交流合作的决定不是政治性的,也不反映任何政治压力,但立陶宛政府的所作所为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进而扰乱了两国关系。

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市一家激光行业协会的人士表示,虽然该组织几年前与立陶宛一家激光协会签署了框架协议,但已不再有任何合作。

在目前激光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在济南新天激光对外贸易出口140+国家来进行分析,在即将过去2021年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梳理点评。

激光切割机市场的未来前景|业务在迅速增长,其中2021年全球激光的贸易往来,业务增长的一站式指南,中国占有了全球巨大的百分比。

而立陶宛是该国最有前途的高科技出口之一,越来越依赖中国大陆市场。鉴于立陶宛在台湾问题上的失误,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恢复合作。

济南新天激光:在这里想说立陶宛激光产品进出口中国的的阻断变严重,给立陶宛国内业务带来了重大影响。完全立陶宛是咎由自取。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1月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立陶宛之所以走到今天,显然是在某个大国的怂恿下,而受害的是立陶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