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会,助推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老牛 来源:广东省激协2021-12-27 我要评论(0 )   

为总结2021年全年工作,更好聚焦行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广东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在深圳市宝安区新桥激光谷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激光行业...

为总结2021年全年工作,更好聚焦行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广东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在深圳市宝安区新桥激光谷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换届筹备会暨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经验,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布局,对协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精密部署。


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全体理事;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江绍基;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清华大学教授、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瑞华; 激光制造商情 主编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等出席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过去的一年,协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下,克服了国际贸易战的不利因素影响和疫情的反复干扰,协会的工作仍然取得了很大成就。激光产业实现逆境增收,企业充满活力,行业充满生机,市场充满希望。”在会上,范滇元院士首先致词,他说:今年,广东激光产值已达400多亿元。在整体工作的推动中,协会主要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模范带头。侯若洪会长亲力亲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邵火秘书长更是兢兢业业,为推进行业发展,提高会员服务质量,构建产业平台尽心尽力,积极作为。今年邵火同志被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协会所在地宝安区政府选为政协委员。这证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工作已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的认可。

邵火秘书长作总结报吿


协会秘书长邵火同志在总结报吿中指出,2021年协会围绕中心工作做了以下几件事: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遵章守法,积极推进行业发展;三是积极开展防疫自救;四是举办对口资本峰会,为会员搭建对接桥梁;五、举办激博会,促进展示、交流和贸易活动;六是召开“世界激光制造大会”,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七是举办高层次座谈会,促产业集群发展;八是举办“红光奖”评选活动, 推动创新;九是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调研深圳激光增材制造产业;十是发挥“专家委”功能作用,为地方及会员提供服务咨询、进行项目评审;十一是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十二、发展会员,壮大队伍等。

侯若洪会长作2022年协会工作计划报告


侯若洪会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加強内部交流,激活团队力量。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取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新胜利。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将以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排除新冠病毒疫情的新干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规范行业行为,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做出新的成绩;要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抓住当前历史机遇,总结经验,勇干创新,向前发展,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接地气。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表达了企业对协会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激光行业发展前景的美好展望。新的一年,协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提质升级,与各会员单位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东省激协 编辑:老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