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切割机切开双面覆膜金属板材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1-10-20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金属板材只能从上向下切割,金属板材上上面的保护膜在切割进程中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是下面贴膜,在切开过程中切开的残渣无法完全的坠落,这些残渣会直...

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金属板材只能从上向下切割,金属板材上上面的保护膜在切割进程中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是下面贴膜,在切开过程中切开的残渣无法完全的坠落,这些残渣会直接影响金属板材的切割效果,导致板材无法切透或许切开后有很大毛刺.可是如果把板材下面的保护膜全都撕掉,板材下面就会出现划伤。

那么如何正确切割双面覆膜的金属板材呢

1、制作出一个和实践切开图相匹配的辅佐切开图,具体做法是把实践的切开图进行镜像,就可以直接得到辅佐切开图。

光纤激光切割机

2、测算出所要撕掉膜的方位和最大偏移量,从理论上讲,运用辅佐切开图在板材的上面运用激光刻蚀刻,蚀掉切开方位的保护膜,在把板材翻面直接切开就可以了.可是在实践切开进程中,因为激光定位过错和板材外形过错的影响,板材正反面的切开方位是不可能重合的。因而在正面刻蚀的时分要测算出精确偏移量,并把所能偏移方位的保护膜撕掉。

3、制作切开图纸和辅佐切开图纸,切开图纸直接按照工件的外形制作就可以了,辅佐切开图纸,先把实践切开图纸进行镜像,然后用设定的过错值进行偏移。

4、进行激光切割图排版,这里边需求首要对辅佐切开图纸进行排版,其次,把辅佐切开图的排地图镜像,刻蚀线去掉,只保存实践切开图。

5、进行激光切割,首先做好版方法进行刻蚀,然后撕掉激光堵截方位的保护膜。撕掉保护膜后,把板材翻转,然后进行工件的切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双面覆膜金属板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