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杰普特40kW定制激光器完成交付!

来源:杰普特2021-10-19 我要评论(0 )   

杰普特 ////40kW定制激光器,“点亮”中国智造杰普特连续光产线再次展现技术力量,40kW定制激光器走出产线正式交付客户,点亮中国智造!杰普特此次交付的激光器,是国内...

杰普特 ////

40kW定制激光器,“点亮”中国智造

杰普特连续光产线再次展现技术力量,40kW定制激光器走出产线正式交付客户,点亮中国智造!杰普特此次交付的激光器,是国内首台商用小芯径、高亮度的40kW光纤激光器,在板材加工的应用中具有更高的效率以及切割精度,同时对材料及板材的厚度具有更广泛的适应度。

“杰”出技术

1.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

更优的泵浦技术,使泵浦光在增益光纤中吸收更强,所用增益光纤长度更短,在设计层面有效弱化了激光器的非线性效应,使单模块的光电转换效率达到40%左右。

2.更优的光束质量:

杰普特团队克服超高功率合束技术难题,实现大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的小芯径输出,本次交付的40kW激光器使用光纤纤芯150μm输出,铠缆长度20m,是目前国内同一功率水平工业激光器中亮度最好的产品。

3.更强的抗反射性:

为了实现高反材料的稳定加工应用,杰普特基于高功率剥模技术,在激光器内部设计中有效滤除了返回光及杂散光,为高反材料(如黄铜、紫铜等)的高精度加工提供了优质解决方案,同时激光器可以实时监控回光的强度,确保40kW激光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

4.Profinet总线控制:

总线控制接线简易,使用一根网线即可同时实现交互通讯与激光器控制,稳定性强,兼容性高,可适配更多设备厂商的激光切割焊接等多种加工控制系统。

“杰”出品质

1.一体化生产线:

惠州工业园连续光产线的高度集中,从来料仓储与检测、到产品的电路、光路、测试及装配、再到成品检测,极大减少了各环节对产品品质的影响。

2.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

激光器的每个生产环节都体现了杰普特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结构组装、泵源安装、电性能测试、光路装配等,在千级超净间里,处处都渗透着质量管理的细节。

3.高强度实机测试

每一台出产的产品都会进行实机应用测试进行最后的把关,尤其是在高反材料上的测试,以最严苛的应用要求检测每一台激光器。

“杰”出应用

,时长

00:23

(厚板切割)

未来,随着市场对于激光技术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化,我们也会持续升级产线的设施装备,促进节能减排、提升品质保障,确保杰普特长期稳定的市场竞争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杰普特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